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姑姑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姑姑家

2020-02-25 14:06:3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姑姑家

  从我记事起,中就有一片美丽风景,那里有山有水,是个美不胜收地方,更是我童年的百草园。

  每到放长假都会到那里去。那便是姑姑,在我的记忆里,那儿就像我的童年一样美好难以忘怀

  春天,花开正艳,山上的一切都有了生气树枝上钻出了一片片娇小嫩叶,似乎掐一下就会有汁液流出;地上的小野花也抬起头,与春风一起摆动。走到小溪边,看到冰在一点一点融化。小草也从荒了一个冬天的土地里悄悄地探出头来。

  那儿的风景不只是春天美,夏天更美。

  到了夏天,树上的知了叫着,树下的老人们在谈天说地,周围还有一群小孩嬉戏。再看看河边,一群悠闲自在的人正在钓呢。快看,一条大鱼正咬着鱼饵,摇动着尾巴被拉了上来。

  冬天虽然是安静白色季节,但是在那儿却是热闹欢乐的。

  冬天,河面上结了冰,小孩子们就拉着自己精心制作雪橇,三两个人一伍,一起去河面上玩耍。他们虽然脸被冻得通红,但是仍玩得很开心。到了正月十五那天,山上还会有父老乡亲们自己举办庙会太阳升起的时候,也正是庙会最热闹的时候。在日出的映衬下,呈现出一幅美丽、祥和的“画卷”。

  这个不起眼的小村庄有着别样的风景,这儿的风景是我心中最美丽、最耀眼的童年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姑姑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