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碎碎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碎碎念

2020-02-25 19:04:05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碎碎念

  不知不觉已到二月底。往年的这个时候生活早已进入紧张状态

碎碎念

  因为这场瘟疫阻挡人们前进的步伐先生望着门外,看着钱包天天空下来。他不由地叹气道:“何时病毒才能清除完?”

  先生是一名的士司机。他要赚钱。曾几次想戴着口罩出去乘客。可想到可怕的瘟疫传染性那么高,还是狠下来闲在家里。

  孩子已一个多月没出去了。想晒太阳时,只能走到楼顶晒晒

  看着新闻传来的数据。数据显示病毒人数大大减少,但却不能掉于轻心。这病毒太过狡猾,潜伏期有达到28天之久。看着病例,只要是亲密接触确诊病人就有传染的机会。令人不得掉于轻心。严肃要求自己,能不出去就不出去,出去暴露的风险太大,一不注意就得中招了。

  晚上,宝宝突然收拾衣服。我问她在干嘛呢?她说:“我要准备衣服上学了,已放太久假了。”是呀!连孩子都知道这样待在家里不正常了。

  公司渐渐地恢复复工了。进公司前得量体温,消毒,戴口罩。每一样都要做足,防止病毒的入侵

  大家各忙各的,没事不亲近不聚众。靠大家齐心协力,一同克服这个难关

  外面花香鸟鸣,待病毒消散去,大家再放松地聚一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碎碎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