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零点”社会实践队——激情篮球,绽放活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零点”社会实践队——激情篮球,绽放活力

2019-07-20 14:07:30 作者:“零点”社会实践队 来源:“零点”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9日,“零点”社会实践队学生筹划了一次班级球赛,在裁判员宣布比赛注意事项规则后,学生期待已久的班级篮球赛于晚上7点10分在谢鸡第一中学正式开赛。

  比赛第一节,3班的男生先进状态遗憾投球频频失误,让2班球员有机可乘。2班德龙与梓恒配合紧密打入内线,并获得一个罚球机会。在3班女生呐喊助威下,3班球员瞬间被激活似的,俊杰同学一个稳稳的罚球得到了全场第一分。

岭师“零点”社会实践队——激情篮球,绽放活力

  两节过后,3班领先4分。2班球员在天昊老师指导过后,迅速调整状态,同学们相互配合,德龙和超麟利用快攻、多次近距离中投得分,将胜局锁定。

  整场篮球赛中,3班高个子球员邓烜在场上表现尤为突出,全场三个2+1球,带领3班球员积极进攻突破,球员这种拼搏精神值得赞扬。最终以22:19结束整场比赛,以德龙为代表队伍获得胜利

  通过举行本次班级球赛,促进了两班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我们更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上,依旧秉持着球场上,大家相互合作、互相鼓励风貌绽放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