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男人上瘾的永远是第2种女人,是你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男人上瘾的永远是第2种女人,是你么?

2020-02-25 20:15:32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让男人上瘾的永远是第2种女人,是你么?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听一首好歌 」

  文 | 白小姐

  生活方面

  第1种女人邋里邋遢打扮

  这种女人很懒惰,也不爱花时间打扮自己,平时也很宅,不注意卫生里也是糟糟的。

  大多数男人都是视觉动物,没有人愿意从你邋遢外表了解你的内世界

  也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一个面色蜡黄整天邋里邋遢的女人。

  第2种女人美丽动人充满新鲜感

  男人都容易被女人的美貌所打动。他们都喜欢漂亮充满新鲜感的女人。

  生活中这种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知道花时间好好保养自己,平时会做做面膜,练练瑜伽,保持好身材

  喜欢打扮自己的女人更能打动男人的心,也会让男人对她念念不忘

  心态方面

  第1种女人喜欢抱怨愁眉苦脸

  没有哪个男人喜欢一天到晚愁眉苦脸的怨妇

  这种女人,每天把怨气挂在脸上,一点小事情就能让她一整天烦躁不安,别人几句无心的玩笑话,也会让她觉得受委屈闷气

  和负能量的女人在一起,总会感到很压抑时刻要活得小心翼翼,时间长了,谁都不愿意和这种女人打交道

  第2种女人积极乐观笑容满面

  积极乐观的女人,嘴角总是上扬着,她们热爱生活,总能把日子过得简单美好

  和她们在一起总是很舒服,让人有一种如沐春风感觉

  有时候生活中遇到一些困难,也不会闷闷不乐,她们总会往好的方面去想,这样乐观的女人通常都能得到男人的喜欢。

  费方面

  第1种女人喜欢依赖伸手要钱花

  这种女人没有正确消费观,花钱大手大脚,对人生也没有目标规划

  总是习惯于问男人伸手要钱花,每次要钱都低三下四,逐渐失去了自己的尊严

  她们的人生依附于男人而活,在男人心目中,这样的女人没有一点吸引力,反而更像噩梦一般纠缠自己。

  第2种女人经济独立努力赚钱

  正能量女人,既貌美如花,又赚钱养家。

  她们经济独立,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赚钱不在于多少,而是能给她们一份面对生活底气

  她们心里明白,这个世界靠谁不如靠自己。自己有点本事,才最有安全感

  这样的女人,自洒脱,更能赢得男人的尊重喜爱

  情商方面

  第1种女人口无遮拦不懂体谅

  这种女人情商很低,她们和男人相处时从来不会好好说话,任何好话在她们嘴里都是骂骂咧咧地说出来。

  一开口总是能戳中男人的痛处嫌弃身边的男人没有出息,不会赚钱。

  时间久了,身边的男人觉得她们面目狰狞,也总是对她们避而远之,躲得越远越好。

  第2种女人包容体贴会换位思考

  还有一些女人沉稳大气,不管遇到什么事,她们都能够心平气静地好好沟通

  有时候身边的男人碰到一些难处,她们也愿意主动想办法解决,她们会用爱说话,知道理解比抱怨有用,总能让男人的心里感到很温暖。

  她们知道好好说话,会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更亲密,这样日子才会越过越好。

  你是第1种还是第2种女人呢?

  不管如何,余生都希望你成为一个正能量的女人,美丽动人,积极乐观,经济独立,高情商,让自己变得更好,才配得上更好的人生。

  ✎作者: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