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孩,需要表白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追女孩,需要表白吗?

2020-02-26 20:46:16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追女孩,需要表白吗?

  会员咨询

  追女孩需要吗,表白意义是什么,之前老师说过不要随便表白,可是不表白,怎么进入一段关系呢?

  大卫回复

  表白是一种仪式爱情需要一些仪式,才能让人难

  如果女生在一起了,如果你们有一些难忘经历,对你们的关系的巩固是很重要的。

  感情基础,说到底是靠一些共同经历,慢慢去稳固的,不开心的时候,有你的陪伴,她很多开事情,也与你有关,这样你们拥有满满的回忆感情浓度就会很高。

  如果你用一次难忘的表白去开始这段恋情,她会更珍惜这段感情她身边的人问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她也会很满足的把这段经历告诉别人,毕竟撒狗粮是很愉悦的一件事情。

  没有仪式感,你们的恋情就失去了很多厚重的回忆,你们的感情基础就会打折扣。

  但表白不是大招,不是表白越多,对方就越喜欢你

  表白只是确定关系的仪式,两个人关系已经到了互相喜欢程度,需要有个人去捅破最后的矜持羞涩,让两个演的主角不再伪装,让关系彻底明朗化。

  如果是男女平权社会,其实男人表白和女人表白都没什么两样,比如欧美,很多女人都会勇敢积极表达一个男人爱慕之心。

  在中国还是男权占上风,太主动的女人,往往会背负很多道德压力大部分情况下,都需要男人表现的更主动一点,所以表白这件事,往往都是交给男人来完成的。

  追女孩是需要表白,但必须到了合适时机,表白才有用

  因为女人不是因为你的表白而喜欢你,而是因为之前已经喜欢上你了,才接受你的表白,这个因果关系必须搞清楚

  如果你和她已经保持暧昧亲密感,平时聊天互动,她表现的非常积极,独处的时候,她愿意和你牵手,愿意依偎着你,就像两个人在谈恋爱,你就可以吹响胜利号角,去宣示自己主权,我想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难忘的表白可以有很多种。

  你在房间布满气球玫瑰花瓣,准备一段深情告白,这是一种。你准备一个定情信物,在她面前送给她,对她表白,这是一种。

  去一些情侣经常去的地方,比如摩天轮,然后对她说一段情话,这也是一种。

  带她到你,一起逛菜市场,逛超市,一起在厨房准备一顿晚餐,提前体验小两口感觉,然后对她说,很享受现在的状态我想和你在一起辈子,这种小美好的表白也可以。

  总之,为了增加恋爱的浓度,表白是需要的,但必须选择合适的时机。

  如果你们关系并没有到互相喜欢的程度,她对你没感觉,你对她表白,她的第一反应一定不是惊喜,而是惊吓,甚至想躲,表白变成惊吓,以后你们的关系也会变得尴尬,很难再恢复毫无顾虑相处状态,会让你进退两难,继续追求,你发现她态度疏远,不追吧,你又不甘心。

  总之,表白是很认真的事情,所以不能随便表白,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时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