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珍惜的礼物

2020-02-26 16:45:36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惜礼物

  在女儿书桌上,常放着一个精美盒子

珍惜的礼物

  我刚开始并没留意。有时帮忙收拾东西时,会把她的盒子放在一边。但没过几天,女儿又把她拿了出来,放回原位。这令我非常地诧异

  有一天,做完作业的她正在玩弄着这个盒子。我远远静静观察她为何对这个盒子如此情有独钟。只见她拿了一张纸巾来回的擦拭着,再轻轻地打开那个盒子。我忙凑近去一看。原来只是一支很普通的笔。笔的上方挂了个小勾勾。我好奇地问她:“谁送的呀?看那么珍贵不惜手的样子。”女儿微微一笑说:“这是好朋友和我交换的笔。我们各自给对方送了一支笔作永久的礼物。”

  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女儿已多次跟我说起她这位同桌朋友了。

  以前的她,性格胆小内向。在学校里总是静静的坐着,遇到难题只会哭鼻子。后来她认识了这个好朋友,性格慢慢的转变过来,变成坚强阳光孩子了。她说好朋友的父母离异,怪可怜的。但是她非常的坚强,遇事从不哭鼻子。她对我女儿说:“遇到难事,哭是没有用的。只有想办法解决问题。”

  女儿在她的影响下,渐渐变得坚强起来。她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女儿说她非常珍惜这份友谊。后来她们相互送了个勾勾笔,愿友谊能天长地久

  好的友谊就像一朵花,花越娇艳,越要去维护希望她们彼此好好去珍惜这份友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的礼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