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否成功吸引异性,靠的并不是好看的脸,而是这些因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能否成功吸引异性,靠的并不是好看的脸,而是这些因素

2020-02-28 19:27:08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能否成功吸引异性,靠的并不是好看的脸,而是这些因素

  我们知道,在这个物质社会里面,处处都充满着商业气息,无论是男是女,最重要资本,就是我们本身的容貌,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颜值!然而,之所以这么的多人冒着高风险去整容,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因为往往长着一张好看的脸,在社会上,无论是交际也好,谈生意应酬也罢,都会比起那些长相一般的人,做起事来事半功倍!而对于感情,有着一张好看的脸,同样也会更容易吸引异性目光追求,今天,就让我们跟着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01.

  不可否认,有些人的自,往往来源于他们天生就拥有着的高颜值,或许,这也可以说是他们与生俱来就有的优势!但是,难道除了相貌长得好看以外,我们就没有办法能让我们找到自信了吗?答案然不是!因为我们往更深一层去想的话,自然就会知道,那些要靠着长得好看才能获得自信的人,往往都是很肤浅的!

  毕竟来说,每一个人青春都是有限的,况且美丽,也就这么短短的十年八栽而已,待到有朝一日,等你青春不再的时候,容貌也会逐渐地衰老,而人也会慢慢的变丑,到了那个时候,难道你还能依赖你的容貌带给你自信吗?

  当然不能!那么,这时候,你有可能会问我,那什么样才会带来源源不断的自信呢?

  答案很简单,那就是我们的人格魅力!纵使容颜始终会有老去的一天,而到了那天,我们的伴侣也许也不会再觉得我们很帅或者很美丽,但是,作为人格魅力,却是永远都不会变老!相反,有些人随着年纪逐渐增大,人格魅力却会显得越为地年轻。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才叫做人格魅力呢?其实,它主要包括以下这几点。

  02.

  第一点,性格;我们都知道,一个极易相处的人,相比起那些让人难以靠近,而且性格高冷的人,往往要受大众欢迎得多。更何况,对于异性选择配偶来说,无论是男女,他们都更倾向自己的另一半是那种既是平易近人,又是容易相处的人!所以说,一个人性格的好坏,有时候直接就能影响到一段恋成功与否。

  第二点,气质;说起气质,其实它本身与文化教育并无关系,因为文化高低,并不能影响气质的存在!人的气质,完全靠自己自身的修养而来,而除了外表打扮之外,内同样也要有容人的气量

  有些女人,虽然天生有着靓丽的外表,然而,心胸却是十分地狭窄,而这样的女人,却并不能称之为是一个有气质的女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前面已经说过,其实气质并不能和学历挂钩,那么,又和什么有直接的联系呢?其实,气质就是和一个人的风度有关,而风度,也就是一个人能否包容别人!

  03.

  第三点,能力;对于这一点,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已经明白,因为能力这个问题,它既能体现出一个女人的强弱,也能体现出一个女人在处理事情时候的那一种思想逻辑是否周密,还有能否把事情给处理妥当!

  作为一个能力强的女人,她往往会让男人看了之后,都会产生出一种望而却步的感觉!而这也恰恰地证明了,这个女人的能力强,气场大!

  第四点,有主见;作为女人,有能力之余,还要做一个有主见的女人,这样,才能让男人对你难以忘怀,也不至于只会被男人给牵着鼻子走!那么,何为有主见的女人呢?

  很简单,那就是,首先,女人要有自己的想法,凡事都要懂得自己去思考问题,并且敢于做决定!其次就是,在遇到重大决定的时候,不要一味地去咨询男人的意见,附和男人的决定,而正确的做法是,跟男人一起来商量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共同出谋划策,一起做出决定!

  好了,以上说了这么多,你都记住了吗?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若你还有话要说,欢迎在文中进行留言与交流,若想在第一时间内接收到更多关于情感类的文章,请关注我!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