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3次见面强吻,第5次见面就要过夜,我怀疑他只是馋我的身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3次见面强吻,第5次见面就要过夜,我怀疑他只是馋我的身子

2020-02-28 15:01:28 作者:杨冰阳 来源:Ayawawa 阅读:载入中…

第3次见面强吻,第5次见面就要过夜,我怀疑他只是馋我的身子

  *标题出处:本期微问答第3题

  娃娃微问答 第116期

  新粉入门

  第1题

  关键词介意老公妹妹

  感恩美娃每天的微问答,期望高情商指点我和老公婚后与他家人同住,我们结婚未满一个月他妹妹就怀孕了,现已怀孕6个月已登记男方房子未盖好(自建房)仍与我们同住。我mv比她高,得到老公家族称赞比较世故,也肯做事,期间经历人住院忙前忙后,得到大家认可。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她经常做一些令我不舒服的事,例如她很喜欢讲一些只有与老公有共鸣话题我试过故意插话,但是她根本不搭理;我和老公并列战着,她会走到我老公的另外一面,靠得比我们两个都要近(老公有时感觉到就往前走或转身);一家人相约出去,即使我在现场,也只跟我老公约时间老公不愿与家人分开住,我是跟老公说介意他们兄妹相处方式还是继续与家人处好关系求得到解答谢谢大家。

  

  你们之间的根本问题,在于踩了“女独男非独”的雷区

  即便你和老公已经结婚,你们相处的所有时间,都没有他和亲妹妹从小陪伴长大日子长,有的家庭里,手足情谊甚至超过与父母感情婚姻关系中,婆媳关系尚且被大家反复讨论更何况感情深厚手足之情

  作为独生子女的你可能很难理解,但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想,他妹妹只喜欢和他说话、靠得很近都并没有任何问题,毕竟这是从小和她一起长大的亲哥哥

  雷区之所以称之为雷区,是因为无解。提出介意他们兄妹的相处方式,无异于将自己和老公全家放在对立面,对你没有任何好处。不如将心比心,将老公的妹妹视作自己的亲妹妹,与他的家人们处好关系。假如日后遇到纷争,老公也更容易偏向善解人意的你。

  第2题

  关键词:保障孩子利益

  亲爱娃娃姐你好,我是两年粉,看过完美、别拿。老公84年,180 70斤,处非独,有个姐,姐姐姐夫比我们工资高很多,省会套房),老公县城人,标准石头男,国企,我88年,173 65斤,独非处,三线城市,石头偏布,我们在三线城市工资待遇都是4000多,结婚快五年感情挺好。孩子四个月,现在公婆在带,公婆均为布剪,对我可以,也不时的给我过钱,之前几年因为老公姐姐提出很多无理要求我和老公均拒绝(都是关于他子女加到我老公户口,老公房本改名去办她家事的),我跟公婆爆过PU关系一度紧张过,现在主要问题是我认识老公前,公公在省会给老公买了一套房老公名,由于工作没调过去现在这个房子公婆住,我们所在城市公公出全款买的老公姐姐的单位集资房作为我们的婚房永远没有房本,合同上是他姐的名。婚前他父母姐都做承诺说是我俩的房,只是用他姐的指标买便宜罢了,公公多次表示这个房姐姐没出一分钱就不关她什么事,公公说回来孩子大了直接公正过户到孩子名下。现在的问题是,把房子过户给孩子的问题怎么才能尽早落实到实处,毕竟这套房牵涉的人多,我该不该期待,还是应该彻底不想了以后慢慢攒钱再买一套呢?谢谢娃娃姐,求抽中,万分感谢。

  

  你们的孩子已经生了,向公婆提起房子过户给孩子的事,并不过分。你之所以来求助,我猜是因为和公婆爆过PU关系紧张,担诉求不能落实,希望我能给你一个行之有效的话术。

  很可惜,你们之间的关系,踩了“男处女非处”+“女独男非独”2个雷区,初始PU本就不低,婚后又和公婆爆PU,跟姑姐的关系也很紧张,这已经不是一两句话术可以回转的局面了。不知道当初你在爆PU的时候,有没有想过眼下孩子的亲职投资问题。

  不过还好,你老公愿意为了小家庭利益拒绝姐姐,说明他是站在你这边的,你完全可以信任他,让老公出面解决家庭问题,自己不要再插手他家里的事情了。

  综上,你不妨先积攒一段时间PU,不再和公婆吵架,缓和彼此间的关系。尤其要认识到你老公姐姐虽然提出很多无理要求,但毕竟是他的亲姐姐,血浓于水,就算你老公同意她的要求也很正常。多多感恩老公对你们小家庭的维护,放下对他姐姐的敌意,好好相处。待关系融洽后,再让老公出面提出将房子过户给孩子的事。

  最后,回答这道题是想给有类似情况的小仙女参考。如果男方非独且雄竞一般,公婆更有钱且允诺会给你们的小家庭投资,一定要保持低PU,因为这关系到你和孩子的根本利益。

  第3题

  (本期标题出处)

  关键词:骗炮

  亲的娃娃姐,在大学时读过《完美》,大学毕业前半年在网上遇到现在的男友,半年后见面他表白确立关系在一起一年。男,36,178cm,150g,公务员,二本,独,谈过4段恋爱,北方人来南方工作,女,23,163cm,102g,企业上班,月薪5000,一本,有个3岁弟弟,处,读书期间没真正谈过恋爱。第三次见面后强吻,第五次见面执拗要过夜(尊重我没夺走第一次),因他爸爸得癌症要东奔西跑陪着看病以及工作原因,基本上每次见面都没去外面玩过,总是到我住处见面和过夜……拒绝过很多次都拗不过,心里很怀疑他是不是只为了我的身体,也不记得我的生日和七夕,出去吃饭或见面都是他出钱,平时没怎么给红包,我问他是为了骗炮才和我在一起吗?他说骗炮有骗那么久的吗?因为老爸的病可能明年还得调工作回老家,他很纠结未来,说不知道该怎么走,问我要跟他回去吗,说我想不想结婚我以父母不愿去外省拒绝了…但他这样的表现,我不敢确定他是不是真的爱我,也因为不信任他和他闹过几次,心里很喜欢他。最近一次我提到分手了,因为平时偶尔红包要求他不给,觉得他不肯为我付出,总觉得他要回去发展了,希望娃娃姐给我点建议,怎么知道他是否真的爱我呢

  

  他就是骗炮的!快跑!!!

  老粉进阶

  第4题

  关键词:担心被嫉妒

  亲爱的娃娃姐,您好。我今年25岁,关注你将近5年了,非常幸运能在最好的年华遇到最好的你,自从有了你,感情生活越发顺利,感恩。我想请教一个关于职场的问题。今年考入了新的工作单位,恰巧领导是我父亲的老朋友,对我比较欣赏,给我创造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我非常感激,但也担心被同事羡慕嫉妒恨。很多同事见到我也经常夸奖我。求支招:以后遇到这种情况如何回复?

  

  优秀的人都会被羡慕嫉妒恨,如果想拼搏还前怕狼后怕虎,努力可能会被辜负。你在职场的待遇是千千万万人都期盼想要的,应该好好珍惜,有才华就施展出来,别丢掉上司给的机会。

  如果不知道怎么回应同事的夸奖,你可以这样说:我这才哪到哪啊。还是你们xxx(方面)厉害,我也要向你们学习呢。

  第5题

  关键词:换了十几个阿姨

  你好娃娃,我很欣赏你的智慧,现遇到个生活难题还请娃娃给点建议。孩子一岁半里因为各种原因换了十几个阿姨,其中有一个去同小区上班,因为工资高五百,现在新阿姨做了半年不到提了几次加工资,而且带娃去楼下散步,小区阿姨各种比,还建了群聊,比工资高又清闲等,比如一个阿姨只带孩子什么都不做就要七八千一个月,我阿姨听了也心里不平衡,做了思想工作也不管用,另外之前离职的同小区阿姨看到我总换阿姨,就在我每个新阿姨面前说我坏话,说我阿姨是唯一一个说我好的。我听了很郁闷,我对这新阿姨也很好,去旅行都给她住五星级酒店,平时衣服也送很多给她,也聊心里话,提供情绪价值,这阿姨是离婚有一儿子,平时人挺好但离婚有一儿子跟她。娃娃,是不是人心不足,她现在借着年前不好找阿姨给我提要加工资,我不想养成她每过年加工资的坏习惯,而且才来了五个月,平时这阿姨挺不错的,孩子也熟悉不想换阿姨,该怎么管理保姆比较呢?感谢回答。

  

  对阿姨来说,额外福利再好,能留住她们的始终是基础待遇。该出钱的时候,就不要想着用情绪价值来代替;如果想给她额外的奖金福利,也要用在刀刃上。

  你在提问中自觉“对她很好”,但这很可能不是她想要的。平常你对待阿姨有没有问题不得而知,但就你提问中写出的,完全可以有更好的处理方法。

  比如五星级酒店和二手衣服你都可以用折现的形式给她,下次旅行给她定旁边的四星酒店。她说年前不好找阿姨,要加工资可以给她加;如果她过一年拿出同一个理由要继续加,你还可以给她加,然后暗地里物色别的阿姨换掉她。

  不过,“一半年时间换了十几个阿姨”这个数字太夸张了,起码我身边没有听说过类似的例子。跟这么多个阿姨都相处不好,你有没有考虑过,问题其实出在自己身上呢?

  假如一切都是因为挑剔,那就要为挑剔买单。

  如果你也想向娃娃提问,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按钮,获得最新提问入口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