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经历过三次婚姻,丈母娘依然要价200万礼金,你敢娶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经历过三次婚姻,丈母娘依然要价200万礼金,你敢娶吗

2020-03-01 15:32:25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女人经历过三次婚姻,丈母娘依然要价200万礼金,你敢娶吗

  天价礼金,往往会断送一段婚姻,更会葬送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但是,对于一个已经结过三次婚姻的女人,要是丈母娘依然要价200万的礼金,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呢?你又该怎么办?跟着文章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剧中男女到底都是些什么样的人。

  01.

  都说靠本事不如靠脸蛋,有些人直接靠着一张漂亮的脸蛋,就能够得到一个好的职位,或者说在工作上,收获前程似锦前途!而今天故事中的这个女主陈明珊,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因为她单凭着自己的一张漂亮的脸蛋,曾经经历了三段的婚姻,而且三个男人下来,她也从以前的一个月月薪2000的普通打工妹,摇身一变就成为了拥有千万财产富婆

  然而,她之所以会突然之间暴富,完全是因为,在这5年里面,她曾经连续先后和她的三个丈夫离了婚,因此分得了他们的财产,加起来总共过千万,这一切幸福都来得那么的突然,归根到底,全靠陈明珊长着一张漂亮的脸而给她带来的好运

  02.

  在这个信息发达网络时代,相亲平台是如此的多,同样也是如此方便,所以根本就不用父母媒人来给自己介绍相亲的对象,只要你有足够资本意思就是样子长得够漂亮,那基本上就可以融入互联网相亲的这个圈子里面去了。

  再说,陈明珊一向比较关注潮流动态,平时穿着打扮也比较时髦,而且还会化妆!因此,本身就天生丽质的她,对于互联网相亲也是已经玩得炉火纯青了!

  虽说经历过三段婚姻,但是,陈明珊却从没有和三个男人有过孩子,所以说,她的身材方面都是保养得很好的!而且在最近的这几天,陈明珊又在网上盯上了一个从事互相网的男人,据资料显示,男人年薪过百万,名下也是有房有车,还有几百万的存款!然而,在网上和多个男人进行对比过以后,陈明珊最终还是选定了这个男人!

  因为她认为,这个男人无论在长相方面,还是在他的资料上介绍的性格,都基本符合了她的口味!说到收入嘛,年薪过百万,哼!要是男人没吹嘘的话,陈明珊觉得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毕竟,在她的里面,也没有真的想过要和对方一生一世过日子,不过这些也只是题外话,因为现在最重要的事,还是把男人先约出来见面再说!

  03.

  色字头上一把刀,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再正人君子的男人也好,有时候,也难过美人关!况且,像面对陈明珊这种本身就天生丽质的大美女,而且还格外地懂得去打扮自己的女人,一般男人更是招架不住

  可男人却万万没有想到,像陈明珊这样漂亮的女人,居然是一个甜蜜陷阱!而男人,此时正在一步一步地走进了她设下的陷阱里面。见面之后,男人一眼就已经喜欢上了陈明珊,之后还对她展开了强烈的追求!可是,对于陈明珊这种情场“老手”来说,事情其实都在她的意料之内,也在她的掌控之中,与此同时,她也正在一步一步地诱惑男人掉进她的甜蜜温柔之中。

  04.

  和男人交往了三个月之后,男人就提出要去见陈明珊的父母,而且还誓旦旦地当着陈明珊的面,说要娶她做老婆!听见男人这么说,陈明珊马上就在心里掂量,当天晚上,她也跟家中的父母打了个“招呼”,特别是跟她的老妈,说得特别的详细,因为陈明珊的老妈就是那种势利的人,而且非常地伶牙俐齿。第二天,男人提着一个大果蓝,满心欢喜地来到了陈明珊父母的家里进行提亲,男人对陈明珊的父母说,他是真心想和陈明珊在一起的,并且希望可以照顾她一生,所以但愿他们能够允许他跟陈明珊结婚!

  男人从开始到进入正题,一直都是面带笑容地和陈明珊的父母在商量,可站在一旁的陈明珊,就像是一个旁观者一样,一直在观察着男人与她父母聊天时的一举一动,而并没有发言。但当陈明珊的老妈对男人提出了一个要求之后,男人脸上的笑容顿时就消失得无影无踪,而且此刻,他的额头还在不断地冒冷汗!

  男人未来的丈母娘说,娶陈明珊可以,但前提条件是,必须要给娘家200万的礼金,还不包括彩礼。男人霎时间就傻眼了,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话,但是,他又不甘心就这么放弃一个长得如此漂亮的女人做老婆,在进退两难之际,男人跟未来的丈母娘说,他需要一点时间去考虑一下。你们说,到最后,男人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

  欢迎在文章的下方进行留言交流,期待你们的关注,感谢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