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种下希望,静待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种下希望,静待成长

2020-03-04 14:02:5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种下希望,静待成长

  春风习习,阳光暖和,我与父母去植树,借此机会到郊外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一想到可以出去走走里便偷偷开心,就像是在暖和的季节绽放了一朵小花

种下希望,静待成长

  由于是特殊时期我们在出门前戴好口罩父亲用车载着树苗母亲骑着小车载着我,感觉有一种小草破土而出喜悦

  阳光暖暖的,照在脸上十分舒服不一会便到了植树的地方,这里有些荒凉,只有几棵即将枯萎的老树。我走向前去,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感觉真的太美妙了。地上的石缝里有许多刚刚探出头的小草,有的甚至已经开了花。

  我将树苗拿到挖好的树坑里,小心翼翼地将树苗移动位置,这就是把放进一个新家园。我观察到了树坑周围是一些大小不一的碎石块,这让我想到了一个人到了新的陌生环境里,对于周围一切都是陌生的,那些碎石块是适应这个环境过程中的绊脚石。其实那些石块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棘手,只要耐下心来,坚持自己初心,坚持努力就会找到希望。

  看着那些刚刚被种好的小树苗,我在心里默念:希望下一次再回到这里,会多一抹新的嫩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