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凭什么你们男人就可以没有第一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凭什么你们男人就可以没有第一次

2020-03-04 18:16:58 作者:wuli妖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凭什么你们男人就可以没有第一次

  谁都有年轻犯错的时候,如果真的她,她也爱你,那就不要在乎她的过去。在感情里面,我们谁都不是理智的,能够不跨过那条线是最好,但是往往我们都情不自禁的跨过那条线。但是,这并不能成为不爱的理由,如果你们两个人真心相爱的话,又何必在乎那么多呢?你到底是真的爱她,还是你只是想要一个处女? 这是一个真实故事

  我不明男人所谓的爱是什么,难道就是爱一个女人身体吗?我和我男朋友已经订婚了,婚礼放在三个月之后。平常我们的关系都很好,他对我也很好,只要是我想买的,只要不是太花费,他都愿意买。平常也很会照顾我,我平时感冒啊什么的,他都会主动给我买药,陪我去医院。他说,我要买衣服就要买好的,因为一个女人搭配好看的衣服才能够显得出来气质。总之,他对我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也觉得很幸福

  事情转机是在两个星期前。那天晚上他们同学聚会,他也去参加了。去聚会就免不了喝酒,他那天晚上喝的脸红红的,回到家里我叫他先歇一会儿,然后再去洗了个澡。他洗澡出来之后,本来我都打算要睡觉了,结果他一把抱着我,说老婆,我好想你啊。我说你今晚喝了那么多的酒,酒赶紧睡觉吧。他说不要,我很清醒现在,我好想你,老婆。我想了想,反正我们也要结婚了,我也就不在乎了,就从了他。

  第二天,他酒醒的比我快,比我先起床的。经过了昨天晚上,我起床的时候我就想抱抱他,结果他一下子把我挣开了。我一头雾水,我说老公你怎么了,他阴着脸色不说话。我说你到底是怎么了嘛,他也不回答我,就直接穿上他的衣服就出门了。

  晚上的时候,他就给我发了这些信息。说真的,现在我的内心真的好难受,好难受。难道他平时对我这么好都是假的吗?难道他就是只是爱我的身体而已吗?难道我们都要结婚了,我提前给他是我的错吗?我不知道,我真的好,我没想到他对这方面是这么的看重。他说的话很伤我的,但是我是真的爱他的,我该怎么办?

  我不明白,难道年轻的时候犯下的错,就真的那么不可原谅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