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的我

2020-03-05 20:00:30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我

  忙答到,对不起,我今天去取。随即问道。有什么问题吗?那边说有点问题。就挂断了电话。听了,

  多少有点不是滋味

  吃过早饭,又有电话打来。是邻居打来的,告诉我说近两天停水,让我接些水备不时之需。这里真是挺不招人住的,三天两头不是停水就是停电,感觉生质量很差。可也没办法啊。房价太高了,想换个环境改善一下住房条件那得几十年不吃不喝啊,俺就知足常乐吧!好在俺住的也是楼房啊,而且也住了20几年了,也算是先富起来的小部分人群呢。

  俺是先洗了一上午的衣服床罩啥的,接着就能盛水的锅啊,壶啊缸的都接满了水,有备无患吗?一上午的忙碌还真的感觉有些累了,坐下来小息一会,上空间看看,下午咱就去医院检查结果。俺想好了。没事最好,就是有事俺也不怕,吃五谷杂粮谁还没有个小灾小病的,那都不是事,保持好心情啥都无所谓

  现在的我

  都说60岁是步入了老年的队伍。还庆幸。目前我该算是中年人哈。{明年就是正宗的老年人了}按理说59岁了, 也不算年轻,可俺天生没心没肺,玩心大,尤其近两年来,俺带着老伴东一趟西一趟,今天去遛弯,明天去唱歌跳舞,玩的不亦乐乎有时间还在网上知心好友互动交流,甚是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现在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