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车子有点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车子有点小

2020-03-06 14:00:22 作者:陈铁棒 来源:陈铁棒 阅读:载入中…

车子有点小

  巴宝莉叫我好好洗个澡,但我没有听他的,在他给我发信息之前我就已经洗完澡了,我这个人懒,洗过一次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干净了,完全必要再洗一次。

  跟他发完消息,我就去衣柜里面挑衣服。他的话已经很明确了,我们此次见面显然不只是简简单单地“兜风”而已,我有些激动。不管我们之前的关系是什么,老子已经憋太久了,一个美好肉体送上门来,不吃一下就是脑袋有坑。我是说过不吃回头草,但我没说过我不打回头炮。炮送上门来不打又怎么对得起我这些日子以来的自我封闭,又怎么对得起2020这个崭新的年!

  衣服的款式主要以性感好脱为主,可惜我的衣柜里好脱的是毛衣,但毛衣不性感;性感的是衬衫,但衬衫不好脱。于是我站在衣柜前思索良久,最后决定穿上连体服。以前穿着连衣服出门,觉得是件非常麻烦的事,上厕所时候得把自己脱个半裸,此刻头一次觉得连体服简直是人类精美发明之一。

  换完衣服,然后选择一款香水。说起香水,我不得不在这里郑重大家推荐这款LV的SUR LA ROUTE,清新自然里面带有一丝性感,性感里面又带了一点纯真关键是,此款香水留香时间特别持久,尾调悠扬足够撑满一整个夜场

  做这种事,自然得郑重其事仪式感越重,仪式做起来才更带劲

  在梳妆打扮整理自己,出门的时候已经远超了一刻钟。巴宝莉在十分钟前已经发来信息说“我到了”,我没有回复。等我收拾好自己,才给他回了一句“来了”。

  出了小区门口,依旧是那辆可爱的TT。上车之后,看到巴宝莉穿着一件白色运动装,今天是运动男孩装扮,看起来朝气蓬勃,与他往日的阴郁形象大相径庭。我刚想开口说两句,只见他随手递来一个免洗洗手液。不得不说,他这个防护措施做的是真的不错

  车里放着舒缓的爵士音乐,也不知道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爵士乐的。这两次来他车里,他都是在放爵士乐。洗完手摘掉口罩,我说去哪。他说随便开开,然后发汽车

  汽车发动之后并没有直接开走,而是从后面又拎出一瓶开好的红酒,然后掏出一个杯子递给我说你可以喝点酒我开车就不喝了。

  他的车上回开来停在我家下,我也不知道后来他有没有来取走。但他的车里常备红酒这件事叫我有些诧异。我也没问,美酒前谁管这些有的没的。

  他的车子开得很稳,等他掉完头,我给自己倒了一杯,找了一个舒舒服服的位子开始享受。车里的气氛很舒服,这么喝酒是我人生第一回,有种活在电影里的感觉。我说我这样你不会被交警抓吧?他说又不是我喝应该没关系

  车子一路往北。

  开了一会儿,他突然开口说,你文章骂得挺开心的

  我说,是啊,我情绪饱满总要发泄一些,不然人迟早得疯掉。

  他笑笑没说话,我以为他会跟我讨论文章内容,或许还会跟我解释一下波利的事情,但他什么都没说。

  我有些好奇,于是问他,你怎么开始看我的文章了?

  他说,闲着没事随便看看。

  我说,那你怎么不打赏?

  他说,我给的两万块不算打赏吗?

  我说,你早说我就花了。

  他说,难不成你打算还我?

  我说,以前有,现在没了。

  车里暖呼呼的,几杯酒下肚,我就又进入了那种晕乎乎的开状态,随着音乐开始摇摆。他一边开车,一边瞥了我一眼,然后说,你别把酒洒我车上。我翻了个眼没理他。

  又过了一会儿,他说,你今天的香水挺好闻的。

  我说,是不错。

  说起来这件事,我又想起当年巴宝莉也是送过我香水的,那瓶香水跟他前任的味道一模一样,为此我还发了一次大火。今天喷的这瓶是麦麦送我的,想起麦麦,我开心的情绪一下子又降了一些。突然开始思考今晚出来是不是对的选择。

  巴宝莉见我突然沉闷了起来,问我怎么了,我回答说没什么,然后把这个思绪抛之脑后,管他呢,开心先寻了再说。

  晚上路上没什么车子,我们开得很顺畅。车子行驶了很久,等到停下来的时候,已经到了乡下。说是乡下,其实我也不知道在哪,是不是还在北京。四周荒无人烟,面前有一座大山。

  车子在山脚下挺稳,我们一起下车。

  今晚天气不错,一轮弯月挂在天上,我好久没在北京见到这么清明的夜了。下车之后我给自己点了根烟,喝酒之后总是很想抽一根烟。巴宝莉说,也给我一根,我有些诧异。印象里,他很少抽。

  我们俩蹲在路边一边抽烟,一边看远处的风景。其实也没啥风景,荒郊野岭的,我抬头看看,天上没有星星。

  抽完烟,我看了他一眼,微弱的光照在他的脸上,只能隐约看到他的脸。我看他的时候,正好看到他也看着我,四目相接,我的心跳乱了一下。摇了摇头说,外面冷,回车里。

  我站起来,见他还蹲着,于是走过去,拉起他。他的手指纤细,骨骼明显,抓在手里却还是温热的。这双手我已经很久没有牵过了。

  我拉着他回到副驾驶,将他按在副驾驶的椅子上,然后跨坐在他身上,俯身开始跟他接吻。我的手伸进他的衣服里面,抱在他的背上。他的背宽阔滚烫,像一根火柴,瞬间将彼此点燃。

  我说,你车子也太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车子有点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