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侵犯后,男友递给我避孕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被侵犯后,男友递给我避孕药

2020-03-08 14:30:10 作者:席慕蓉蓉呀 来源:席慕蓉蓉 阅读:载入中…

被侵犯后,男友递给我避孕药

  文 | 狐狸插画 | 培培猫

  小伙伴们,这是蓉蓉推出的新故事《九世缘》第二章,新来的小伙伴要从第二章开始顺序阅读~

  第一章:街遭强J,路人围观看热闹

  1

  秦九歌被打晕了。

  醒来的时候,她身上裹着一件黑色外套,应该是面具男的东西。人坐在车子后座,就连安全带都系得好好的。

  他正在开车,从后视镜里可以看见面具上的两个窟窿可怕极了。

  尖叫即将从喉头溢出,却被秦九歌硬生生咽了回去。

  因为,面具男的右手手腕上带了一串檀香珠。

  大约三个月前,楚恒把自己的檀香珠送给了她,她便去寺里新求了一串再戴在他手腕上,就跟眼前这个一模一样

  并且,不知为何,面具男给她一种十分熟悉感觉,好像他们已经认识了很久一样

  更奇怪的是,哪怕面具男把她打晕带走,她也没办法对这个人产生任何害怕情绪

  这种莫名安全感,都在指向一个猜测——

  “...楚恒,是吗?”她忍不住呢喃。

  后视里,面具男似乎看了她一眼。沉默片刻后,缓缓点了点头。

  秦九歌下一喜,正要追问些什么,便听到身后传来发动机的轰鸣。

  有一辆跑车正以极其异常速度靠近他们这辆车!

  面具男开的不过是一辆再普通不过的日产,性能跟跑车没法比。但他还是踩下了油门,瞬间的提速让秦九歌胃里一阵翻腾。

  这是一处几乎没有人烟国道,面具男把日产开出了跑车的气势,漂移着拐进了一处岔道。要不是系了安全带,秦九歌整个身体都会被甩出去。

  但后面那辆跑车毫不示弱,发动机的轰鸣如影随形。

  这种追逐只是短短几分钟的事情,很快,跑车就追了上来,甚至不要命地从日产车的左边超车,然后踩下刹车。

  ——碰!

  秦九歌整个身体都腾空了一瞬,自己的脸差点撞上前面的位置,接着猛地弹回去。

  在漫长的十几秒里,她都处于惊惧之中。

  那辆跑车故意撞了上来,面具男似乎在千钧一发之际踩了刹车,所以这一场车祸并没有太严重,至少秦九歌没有太大的事。

  但日产车的左边车头几乎凹陷,驾驶位上的面具男倒在安全气囊上,一动不动,不知道伤得有多重。

  秦九歌呼吸一窒,颤声唤道:“楚恒……”

  她的声音在下一秒就戛然而止

  有道身影从跑车上下来,在秦九歌惊愕眼神中靠近。

  正是楚恒!

  那……面具男是谁?他为什么要冒充楚恒?

  2

  “小九!”楚恒拉开后座的车门,解开安全带,将她拉了出来。没等秦九歌反应,她就已经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抱了满怀。

  淡淡的檀香拂过鼻尖一如既往地令人安心。她忍不住红了眼眶

  “没事了,我找到你了,我们。”即便是这种时候,楚恒的声音都是温和的,手臂环着她的力度也刚好。

  秦九歌哭得不成样子,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任由楚恒带着她离开,却被人扯住了衣角。

  她回过头看,面具男的手从车窗伸出来,手指带着血紧紧揪住了她的裙摆。指尖肉眼可见的发白,仿佛用尽了全身力气。

  “别……”面具后的声音模糊,沙哑而压抑。

  ——别走……

  秦九歌的脑海里突然闪过某些画面。

  似乎,曾经有谁也这样哀求过她。但她什么都记不清了……

  那种熟悉感再次袭来,鬼使神差地,秦九歌伸出手,想揭开面具看一看这个人是谁。

  却被楚恒拦住。

  秦九歌抬头看着他,他生得唇红齿白,左边脸颊上有一块鲜红的胎记,像鳞片一样,并不影响美观,反而更添艳色。

  他缓缓摇了摇头:“不可以,这是抓走你的坏人。我们赶紧回家。”

  “可是他……”伤得很重。

  后面的话秦九歌没能说出口,因为,楚恒直接扯掉了她身上的黑色外套。

  就好像扯掉了她心上的那块遮羞布一样。

  短短半日内发生的事情如潮涌上,秦九歌心中蓦然一痛,险些喘不过气来。

  她被亲爹卖了,被好姐妹背叛,被人强……

  穿着破碎的连衣裙,身上全是别的男人留下的痕迹,就这样站在楚恒面前。

  秦九歌抱紧了自己的手臂,指甲深深嵌进皮肉里。只有这种尖锐的痛感才能压抑住如潮涌的恶心和恨意。

  “...不要、不要看我……”

  纤瘦的女孩子就像一只即将被人掐死的幼猫,接连退步,发出支离破碎的哀求。

  但下一秒,她就被带着檀香的外套兜头罩住。

  “没事了。”楚恒再次抱住她:“很快就没事了。我们……”

  话未说完,就听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响起。

  来电人:医院。

  3

  楚恒没有接那个电话,直接把手机关机了。

  他开着有些破损的跑车,把秦九歌送到了他家——楚家老宅。

  私人医生和心理医生轮番上阵,秦九歌几乎麻木地吞下避孕药和安眠药,在男友楚恒无微不至的关心中沉沉睡去。

  “什么都别想,一切都交给我。我来替小九解决这些事情。”

  秦九歌不知道楚恒要如何解决,解决什么,等她醒来的时候,楚恒已经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穿着西装的身影,就站在她的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逆光勾勒出他的轮廓,秦九歌没有办法第一时间看清他的脸。

  等眼睛适应了这一切,她的呼吸才陡然变得急促!

  男人在她床边坐下,伸手抚摸着她的脸颊,笑容慈爱:“怎么?见到爸爸不高兴吗?”

  秦九歌整个头皮腾地炸开,徐谨之摸过的地方,就像有毒蛇爬过一样,冰凉麻痹。

  眼前这个人,既是她的亲生父亲,也是一切的始作俑者。

  到了这时,秦九歌才发现,现在这个地方根本不是楚恒的房间,而是一处蛛网遍布的屋子。自己的四肢都被铁链绑在了床上,稍微一动,便叮叮当当地作响。

  “小九啊,你是不是还在等着楚恒来救你?”徐谨之轻飘飘的语气仿佛在笑她天真。“我都能把你从楚家老宅里弄出来,自然是解决了楚恒的。”

  秦九歌倒吸一口凉气:“你把他怎么了?!”

  “你觉得呢?”

  她心里一紧,便见徐谨之剥下了伪善的面具,低声咒骂道:“这些富家子弟,尽会给老子找麻烦。要是他不插手,老子现在钱也收了,事也办了,哪里还用亲自动手。”

  秦九歌隐约猜到了话里的意思。

  因为楚恒把她救了回来,打乱了徐谨之的计划,所以他才不得不再来一次。以楚恒的身份,他应该也不敢做什么过分的事。

  可徐谨之的计划是什么?要把自己再卖出去一次吗?

  话说回来,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她不是他的亲生女儿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经历了太多惊吓,秦九歌觉得自己现在冷静得可怕,望着徐谨之那张脸,竟然生不出半点害怕的情绪。

  于是她问:“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徐谨之想也不想,道:“因为有人买了你和秦蓉的命。”

  4

  秦九歌没想到这件事还会牵连自己的母亲,手脚并用地扑过去,却被铁链生生拉住,只能伸长了脖子大喊:“你不准动我妈!听见没有!”

  徐谨之却咧嘴笑了:“你还不知道啊?你妈早就死了。”

  仿佛被人蒙头打了一拳,秦九歌半天没反应过来。

  “...不可能...”她下意识的反驳。

  看着她这反应,徐谨之竟抚掌笑了起来:“死得好啊,我正愁在ICU里找不到下手的机会呢,秦蓉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了。”

  “你知道她怎么做到的吗?”徐谨之指了指铁架床的床头:“把衣服绑好,再把自己的脖子套上,往床下一滚就死了,干净!”

  秦九歌愣愣的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床头上空空的,她仿佛看见了瘦弱的母亲,吃力的把衣服系上去,然后绝望的闭上眼睛,自绝后路。

  为什么?为什么是自杀?

  不可能啊,母亲那么坚强的人,她还想看着自己结婚呢……

  蓦地,一个念头涌进她心里,秦九歌双眼顿时猩红,死死盯着徐谨之逼问:“是徐瑶瑶对不对!是她!是她把那些照片给我妈看了,是她做的对不对!”

  徐谨之笑意不减,点头:“不错,聪明。”

  秦九歌脑子里嗡地一声,被恨意吞噬,可是即便奋力拉扯着铁链,她也不能靠近徐谨之半分。

  只能嘶吼道:“不得好死!你们不得好死!徐谨之我要杀了你!”

  徐谨之一把捏住她的下巴,逼她狠狠抬头望着自己,低声道:“我已经对你很好了,原本想着把你卖到看不到的地方去,留你一命,谁知道你还能被找回来。秦九歌,你跟你那个肮脏的妈,都是该死的命!”

  “给我记住,我这一辈子,就是被你们给毁了!”

  说罢,他就把秦九歌甩在床上,走到角落提起一个油桶,在屋子里四处洒了起来

  秦九歌麻木地看着他的动作,她已经不需要去想徐谨之那些话里的意思了。

  汽油桶,被绑住的四肢,还有这个荒郊野岭,等待着她的,只有死路一条。

  再怎么挣扎都没有用。

  也好。她想着,有自己下去陪着妈妈,应该也不孤单。

  只是楚恒,知道自己死了会不会伤心?

  应该也不会吧,他那个人温柔惯了,对谁都是这样。相处久了,秦九歌只觉得不真实,之所以贪恋那一抹温暖,不过是缺爱罢了。

  现在想来,她真的没有什么好执着的。

  死了一了百了。

  5

  火苗蹿起来只是一瞬间的事,秦九歌缩在床上,不动也不呼救。

  但烧死的过程没有她想象中的那么快,首先是被灼伤的皮肤,窒息的烟尘,紧接着,铁链被火苗燎得滚烫,落在她的四肢上,不亚于烙刑。

  秦九歌再怎么坚强,这个时候也发出了无比凄厉的惨叫。

  但很快,她叫不出声了,眼睛也看不见了,只有耳朵还管用,让她听见了门被撞开的声音。

  似乎有个人闯进了这漫天火里,义无反顾地跑到了她面前。

  那是个男人。紧紧抱着她,痛哭出声。

  他似乎说了些什么话,但秦九歌听不真切,她只能感受到那双有力的臂膀。

  即便火舌舔舐着她的每一寸皮肤,肉都烧烂了,男人还是不松手,仿佛要将两人的血肉嵌在一起。

  她似乎,对这个人来说很重要。

  重要到愿意跟她一起葬身火海,重要到愿意抗下烈火焚身的痛苦。

  秦九歌突然很想睁开眼看一看,他是谁。

  再问一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傻?

  可是太迟了。

  狼狈破碎的女孩子,终于在男人的臂弯中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大火照亮了半边天,风吹过,一道黑影突然出现在火场前。

  那双眼睛仿佛能够穿透墙壁和火焰,清晰地看到男女一同赴死的画面。

  不解与愤怒杂糅着沉入眸底,声音仿佛从远处飘来一般。

  “功亏一篑。”

  “只能再来一遭。”

  那双眼睛闭上,无数个黑夜浓缩,再睁开时,已是另一个时空的白昼。

  ……

  秦九歌知道自己已经死了。

  但她为什么还是能够感受到窒息的痛苦?

  就好像有人死死掐住了她的脖子,不惜一切代价要置她于死地。

  这种感觉越来越清晰,她甚至能够手脚并用地去挣扎。

  原本一片混沌的眼前也豁然开朗,她竟看见了一个面容狰狞的男子,死死掐着她的脖子!

  “秦九歌!你这个恶毒的女人!竟然对瑶瑶下手!我要跟你退婚!”

  奇怪的是,这个男子头戴冠玉,身穿锦袍,就好像……电视剧里的富家公子一般。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难道她重活一遭,穿越回古代了?!

  秦九歌来不及细想,就陷入了沉沉的昏迷之中……

  (第二章完)

  正式穿越啦,女主在现代所遭受的罪,在古代会让他们十倍偿还, 明天开启爽文模式。新文继续需要大家支持,求打卡~

  PS:只要扫描下方的(长按图片即可),成为抢先看会员,就可以每天阅读两章,今天已经更新到第四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