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遵循内心,奔向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遵循内心,奔向幸福

2020-03-09 08:15:16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遵循内心,奔向幸福

  生活千万章,快乐一条,要想幸福过,持己最重要城市还是乡野,我只是想过我向往的生活。

  遵循内,奔向幸福。

  思想不同,不相为谋。乡下人城里人唯一的差别就是思想。领导干部不胜任工作,称之为有农民意识工厂厂长厂子搞亏了称之有农民意识,演员不好自己角色也称之农民意识。错了。农民也在为着自己的未来奋斗。不少寒门学子想就是走出村庄走向城市,不少人也成功实现了。谁说农村人在城市就活不下去。只要有着奋斗的思想。进去的决心、敢拼的斗志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何不同。但也城市的年轻人看惯了城市的喧嚣,想找一方净土安静想想未来,看看远方,去往乡野,就是最好的选择

  不少人厌恶沉沦,厌恶不思进取,但又毫无防备地陷入其中,无法自拔。这时,必须自己加快自己的生活速度,选择去大城市生活,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救赎

  热爱便好,岁月静好。偏僻乡村篱笆上的野玫瑰花朵开得烂漫,意象上却单单只有光阴简单敦厚宁静。乡村的景致或许美,意象上却不比都市荣华富贵来的耀眼灿烂。乡村的一朵玫瑰。一片叶子或许背后隐含着什么样的艰苦,却不值得路人的匆匆一瞥,这世间不只存在名望地位,追求恬淡生活的人不一平庸,而追求快节奏的人也不一定庸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路要走,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便是人生赢家

  何为梦想,何为远方,远离尘世返璞归真。虽环堵萧然,不蔽风日,却酣觞赋诗,人乐其志。这时一类人的梦想;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了国家,为了科技奉献出自己的一生也是一种追求。梦想在哪,我就在哪。

  不为生活奋斗,才为庸人,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此为向往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