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来到这个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来到这个世界

2020-03-17 19:13:0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来到这个世界

  没有遇到时候,我觉得我来到这个世界是要看看繁花盛开的山谷,还有那潺潺流淌小溪,还有那波涛汹涌大海,以及祖国的大川大河,我可以拿上,也可以被下,我可以看很多很多的风景,我可以去看都市霓虹灯,还有形形色色车辆高高的大楼或者是都市里边的时尚俊男美女。我也可以去乡下,然后找到无拘无束生活,任凭别人忙的一塌糊涂,我自有自己悠闲时光也许一生都会在奔驰的列车上,我可能下了车之后还会坐船,还会坐飞机我会去到很多遥远地方,有的时候可能会风餐露宿会非常的辛苦,但是我会憧憬我自己要去的那个地方,我的目标一直在远方。

  但是遇到你之后,我才知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真正含义我害怕我们离别时,看你的眼睛,面对你的泪眼,我无从抗拒,我愿意停留下脚步,我愿意放弃我的整个世界,我要留下来和你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抵不过一个字我发觉自己爱上你的时候,所有的一切计划都成了泡影,只有你在身边,才会有安全感,才会有满足感,才会让自己为拼搏,为自己的未来无悔的感觉

  有人说为了一个人,而停留自己的脚步,就像是为了一棵树放弃了一大片森林,但是森林有森林的好处,这棵树有这棵树的道理,好多事情也是无法用理智衡量的,尤其是爱情,我现在只想懂得如何让两个人能够更加幸福的生活。有些事有些路,可能我一个人做的多了,走的久了,也会感到寂寞。但是有一个人在我身边,就算是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也会觉得我可以苦中作乐,这是人生中幸福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