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的嫂子2》观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年轻的嫂子2》观后感精选

2020-03-18 22:07:0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轻的嫂子2》观后感精选

  《年轻嫂子2》是一部由김태수执导,한가희 / 이은미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情色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年轻的嫂子2》精选点评

  ●没有剧情,也没有故事,就是一种动物行为释放,几乎没有什么意义,不具备韩国情色电影的基本特征,没有宣言观点,纯属浪费时间的片子

  ●好看

  ●激情

  ●烂片

  ●们在什么影视看的?

  ●未删减版-107分钟

  ●电影还不错,挺好看的,但是,你想看其他你懂得东西就来,安卓苹果神器不好用你删了,我是狗 www/xuelishequ/com 邀请码:A1CP

  ●想看

  ●h

  ●没有多少价值

  《年轻的嫂子2》观后感(一):太不走所以倍速看完

  倍速看完,觉得嫂子之类的电影,也就韩国拍的这些了。在“福利放映室”看完好几部嫂子相关的,感觉越来越不走心,有时候女主都不太好看。这部的话也是感觉一般般,大可以看完一起来讨论啊。感觉1的嫂子更美貌一些。如果换成李采潭或者陈诗雅做女主也许更好一些,在“福利放映室”能找到嫂子妈妈小姨子最全的。

  《年轻的嫂子2》观后感(二):会哈更会哈冷

  拖陌陌摸摸弄彤默默地摸摸摸KKK了额下午退咯哦哦莫咯摸摸哦哦做某哦么作业咯哦哦few我摸女娃拖陌陌摸摸弄彤默默地摸摸摸KKK了额下午退咯哦哦莫咯摸摸哦哦做某哦么作业咯哦哦few我摸女娃拖陌陌摸摸弄彤默默地摸摸摸KKK了额下午退咯哦哦莫咯摸摸哦哦做某哦么作业咯哦哦few我摸女娃拖陌陌摸摸弄彤默默地摸摸摸KKK了额下午退咯哦哦莫咯摸摸哦拖陌陌摸摸弄彤默默地摸摸摸KKK了额下午退咯哦哦莫咯摸摸哦哦做某哦么作业咯哦哦few我摸拖陌陌摸摸弄彤默默地摸摸摸KKK了额下午退咯哦哦莫咯摸摸哦哦做某哦么作业咯哦哦few我摸女娃女娃哦做某哦么作业咯哦哦few我摸女娃

  《年轻的嫂子2》观后感(三):第一次在豆瓣影评献给一部韩国情色电影?!

  (好像这是目前这部电影的第一篇影评)

  我想很多看到这部电影的剧情简介朋友都会一脸懵逼翻译的驴唇不对马嘴,经过我在网上的一番苦苦寻找,终于找到了剧情简介的英文原版,贴过来:

  'A dangerous cohabitation with the young sister-in-law begins!' Won-jin is sent into a nearby region suddenly by the company. He is unprepared when he goes down so he calls his friend Chang-hoon who lives there. Chang-hoon lets Won-jin stay at his house for the time being but Won-jin gets to thinking.

  The reason is, Chang-hoon's young wife Soo-yeong has a history with Won-jin. However, Won-jin decides to go to Chang-hoon's house to see Soo-yeong. Chang-hoon just happens to leave the house for a while and Won-jin meets Soo-yeong's glamorous friend Kyeong-hee who is also living there.

  Won-jin starts living with Soo-yeong and Kyeong-hee who starts seducing him.

  翻译应该就是:

  一段和年轻小姨子的同居关系开始了!

  Won-jin突然公司派到附近的一个地区。他去那里的时候毫无准备所以他给他住在那里的朋友Chang-hoon打了电话。Chang-hoon让Won-jin在他家住一阵子,但是Wonjin开始想到过去。

  原因就是Chang-hoon的年轻妻子曾和Won-jin有过一段恋情。然而,Won-jin决定去Chang-hoon的家去看望Soo-yeong。Chang-hoon正巧离开家一段时间,Won-jin遇见了Soo-yeong的迷人的朋友Kyeong-hee,她也住在那里。

  Won-jin开始和引诱他的Soo-yeong和Kyeong-hee住在一起。

  我觉得这部电影在我看的韩国情色电影里面算是尺度比较大的,有的甚至有正面特写,不过有的打了马赛克,让我怀疑是难道是真的做了?!(细节需要仔细观察)另外,床戏部分真的超多,四个人好像一直在做啊做啊,看的我都不想看了。

  饰演Kyeong-hee的Lee Eun-mi (이은미)曾经在同类型的电影《年轻的母亲》中饰演岳母,我查到了她的出生年月1979-02-01,不得不让我想到那句俗语,徐娘半老,风韵犹存,在我看来不管外貌还是身材都完爆萝莉。

  相比之下,饰演Soo-yeong的Han Ga-hee (한가희),长得也不讨人喜欢,又是平胸,不知道还能说点什么。

  饰演Chang-hoon的小眼男在另一部同类型的电影中见过,名字叫什么忘了,反正剧情乱七八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不过身上的肌肉还是不错的。

  饰演Won-jin的男的不知道叫什么,长得比小眼男好看多了。

  电影是快进着看的,有些剧情没有注意到,欢迎大家来交流。

  第一次写影评,各位看官点个赞再走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