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测出朋友圈的隐形富豪含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测出朋友圈的隐形富豪含量?

2020-03-21 13:00:16 作者:富豪观察员 来源:GQ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如何测出朋友圈的隐形富豪含量?

  有些人的朋友圈看起来平平无奇,实则暗藏玄机

  可能永远不知道自己朋友圈里住了多少个隐形富豪

  他们低调奢华精致内敛,一般人看不出关键所在,不过如果掌握我们大家方法论,想要找出他们其实很简单

  外行热闹内行看富豪。是时候测测你朋友圈隐形富豪的含量了。

  更加无价的是,能够在办公的同时,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发掘出自己未知潜能享受精致的高端生活展开人生的另一面,这才是真正富足精英女性

  卡萨帝秉承生活的艺术是忠于自我,为完美不妥协的理念,在家这个新“职场”里制造享受生活的艺术。此次 卡萨帝 联合 智族GQ 发起 “Lady C 的人生 C 面” 云访谈节目,为这个特殊时期的精英女性喝彩,以 Lady C 之名,塑造标杆她们的人生 C 面。

  在 Lady C 云访谈中,秦海璐、Linda 李静和宋兰兰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家这段时间的生活点滴收获。无论是拾起了一直喜欢阅读,或给家人一次用心烹饪,亦或用做家务代替健身……这一切都是在体悟自我的价值和生活的真谛

  访谈中秦海璐在这段时间里发现了自己的 C 面,慢时光自有珍稀之处:

  拥有了更多时间的李静选择沉淀思考回归,等到一切结束迎来的将是更好的自己:

  作为职业女性的宋兰兰则不得不面对生活的各种琐事,而这些经历让她将工作中的焦虑感渐渐消除:

  这也是卡萨帝想要传递给大家的品牌精神,不管在哪里,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角色,而在达成美妙生活的过程中,卡萨帝会成为你最坚实后盾,提供一切帮助陪伴,让每个人都能发掘出自己的人生 C 面,拥有自己的卡萨帝人生。

  打开你的朋友圈,去揭出你朋友圈里隐形富豪的“C 面”,然后告诉我们吧。可太想看你的留言了!

  策划:Rocco

  编辑王火火

  撰文:范神经烤鸭金子

  插画:Toby从来不睡觉

  视觉:aube

  视频策划:GQ&CNT IMC

  监制:Hiro Liu

  创意统筹执行:Eva Wang

  导演:Johnny 执行导演:张那

  制片:Alex 执行制片:大力、何恒荣

  摄影:张镇滢、朱山 灯光:王财松、王尧

  美术:Fion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