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丑外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丑外甥

2020-03-25 17:19:39 作者:赵倡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丑外甥

  丑外甥

  ·倡文·

  这天正上班,小李接了个电话,笑着对小陈说:“嫂子带着你的丑外甥到下了,不下去看看?”

  小陈说:“你把带上来吧!”

  我一听一头雾水,小陈的外甥,怎么会是小李的人带着呢?并且小李毫不客气地说是小陈的丑外甥,怎么小陈也不生气?我问小陈怎么回事,小陈对我笑笑说:“呆会儿你就明白了。”

  一会儿光景,小李和他爱人上来了。我好奇地问:“小陈的外甥呢?”

  小李指指地上说:“这不是小陈的丑外甥!”

  我低头一看,原来一条长毛、宽嘴,奇丑无比的小狗狗正跟在小李爱人的身后,我纳闷地看着小陈问:“这小狗怎么会是你的丑外甥?”

  小陈笑着说:“是这么回事,我家不是有条雌性贵宾犬吗?小李两口子见了非常喜欢,说有了狗宝宝也给他们一个。没多长时间,我那贵宾犬还真生了两个小宝宝毛绒绒的好玩极了。小宝宝一出满月,小李就抱走了一个。谁知,我那贵宾犬不知啥时候跑出去偷情了,生了个混血儿,越长越难看。小李就老给我开玩笑,说它是我的丑外甥。”

  我一听笑了,看着小陈的丑外甥问小李:“这么丑的狗你也喜欢?”

  小李说:“谁叫咱从小养到大,有感情了?”

  说着小李一坐下,小陈的丑外甥就跳到小李的腿上撒起娇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丑外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