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摘抄

2020-03-25 22:07: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摘抄

  《公子,我娶定了》是一部由史梁执导,向涵之 / 士纶 / 柏程俊主演的一部爱情 / 悬疑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一):调味小分队要甜甜的恋也不笑嘻嘻的破案

  本来以为是普普通恋爱剧?谈谈恋爱舒服服就把案破了就开始疯狂发糖,不过现在看来这部剧的搞笑实在有的一拼。搞笑九皇子凌子然的设定虽然很讨人喜欢,但估计他后面的结局也会挺惋惜的,不过前期还是该耍帅耍帅,该搞笑搞笑。特别是凌子然治伤,还很害羞,还很怕疼,小棠和他搭话本来以为发糖,但是咔的一下助攻了内力推骨哈哈哈哈。包括疑似很厉害神秘寨子那个静池老夫飞身而出,还以为是什么稳重的助攻人物,却滑倒在地,和庆余年那个王启年翻墙有的一拼啊,这种不经意玩现代网络各种梗的反而更能让家人笑出来。不过这部剧,还是的确有努力加上超级多的梗,其中还有很多歌词梗,比如好好努力,不打扰温柔什么的。

  古装剧每次打斗每次受伤都是发糖高峰,小棠超机灵的把给凌子然喂饭说成给狗喂饭,然后我们男主竟然此时出现!还有点小ji情!!??感觉小棠就是平常日常女生初恋脑啊,总会把喜欢人送的第一个礼物好好珍藏,也太迷妹理了哈哈,突然觉得有一丢丢共鸣呢。 前期除了小棠热烈单方面增加甜度之外,男主还没有回应,不过自从凌子然耍帅受伤之后,我们男主终于也开始铁树开花,搂抱发糖!照顾病患发糖!傲娇说我没有吃醋这种人见人爱的套路还是不能免俗的,现在越一板一眼之后一定让人回味起来增加笑料。甜就完事了,办案多可怕实体多可怕。一个是帅气逼人一朝中探花名满京城,一个是克夫灾星也“名满京城”。 盐糖夫妇赶紧再多发点糖吧!这个剧情走向恐怖向了!多说一句,小棠还是长发飘飘就好,多灵动可爱,顶着个高髻还是啥的看起来头重脚轻的,总感觉是凌子然的妃子,和谨言哥哥仙气飘略有出入个人见解女主粉丝勿喷。

  《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二):对第一阶段案件结束的一些梳理(非恋爱向)

  一边恋爱一边破案的剧情虽然有泯然众人矣的风险,但好在三人颜值智商都还算在线舍得时间渲染悬疑的氛围,把被谨言哥哥打昏后或者是被他发现回忆都放到后面叙述,在一众探案悬疑剧中还是比较良心的,当初选择这部剧下饭也是因为一集不太长时间正好,不胡拖延,不过事实证明很多案件细节包括尸体壁画啊下饭可能过于硬核了?

  探案剧老规矩,先做梳理第一个案件:换头案及梅娘、哑巴厨子的复仇,可以为人知,也可以不为人知,按神秘壁画的暗示,被杀人原本不只三人。若没有慕谨言的到来,这些人或许不会被联系到一起,而正是慕谨言发现神秘壁画,把这一连串的事情串起,揭开了当年贤王被杀一案的开端。 不过,编剧没有让善恶变相图如此恐怖至极的案件结束,有因必有果,从神秘人阻止梅娘狱中杀人,阻挠案件进展的背后势力才真正现身,但李硕父亲(原谅我实在记不住这个如此之快领盒饭之人的名字)在将要说出实话的时候又被杀死(此处想起了三体的细线杀人法……)。进行到这里,第一个杀人阴谋(实为复仇)被探案小分队发现、破获、被迫结案,刚安葬了梅娘又突然出现鬼娘子尸体被盗的场景,快速切换殊葵寨悬案让人看得过瘾,看似是之前死去的角色,实则探案三人组寻找的真相又和整个大案件背景有关,剪辑和剧情互相配合造成的“见山不是山,见山又是山”的联系很巧妙。 希望后面有恋爱戏的主角们智商也别掉线,继续把握节奏,毕竟背后势力的终极boss出现还是需要铺垫。

  《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三):探案撒糖三人组,终得与你相遇。

  漫长的假期,熬夜的晚上是需要有悬疑剧配合遥遥无期的开学,最近刚好着迷于影视三人行的设定,刚看完台剧里的风南小分队,遇到古装的调味小分队真是欲罢不能!!!!温润如玉、表面淡定的探花男主+活泼开心热烈的女主+腹黑逗逼还能打架的九皇子,刚看简介时候就觉得是很有料的组合。渴望嫁出去的神奇盗梦少女小棠笑起来巨好看,妆容也比较偏淡雅,没有像别的影视剧一样浓妆艳抹,描绘奇怪的眉毛。本想着晚上打发时间看看女主爱笑的眼睛,没想到一开篇尸首分离加上井底白手的渲染,让我对这个本来期望的甜蜜三人行刮目相看。从发现善恶变相图壁画开始一直到第二起案件出现到梅娘遇害,30分钟一集节奏却也很快。

  小棠完美诠释了为爱痴狂的形象,遇见心上人,携手共破奇怪案件,虽然害怕尸体,但为了接近心上人却每次都嘴硬,虽然前几集我们的探花男主依旧冷若冰霜,尴尬的拒绝女主的各种小心思,但毕竟女主如此热情洋溢,探花男主也不免怦然心动,还悄咪咪地让皇子保护好小棠不让他看到可怕的画面。 目前看到第四集,但对每个人的出身都留下了一点悬念,最让我担心的是看起来搞笑不靠谱的皇子却也有着伤心的回忆,盐糖夫妇的出身貌似也有故事。三个人互动的时候每次都让人好羡慕这样的友谊,加上剧中的笑点担当——九皇子的存在,偶尔还会蹦出“不打扰便是你的温柔”这种金句。虽然慕谨言还是一副“我不在意的样子”,但是每次都会吃皇子的醋。

  其实这三个人的性格从衣着也可以反映的出来,男主一袭白衣,正直严肃得一尘不染,皇子的装饰基本都是淡黄+冷紫色调。再看散人内心的平衡是很微妙的,一个爱得热烈,一个爱的戏谑,一个爱的隐忍。爱而不自知,但好在终得相遇。期待调味三人组接下来请一定要探案平平安安,编剧挖的坑速速填上满足好奇心!当然发糖一定要必须的!

  《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四):绝色千金漫漫追夫路

  《公子,我娶定你了》是一部画风轻甜的解压向古装悬疑言情剧,叶小棠因为神奇的命格要在20岁之前嫁给一名男子以延续子孙。男主慕谨言是摸骨族谢的唯一后人。男二号凌子然是当朝的不受宠的九皇子,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吊郎当的他却对女主倾慕有加。三人在机缘巧合下组成探案小分队,在探案过程中三人的感情也在不断加深。

  叶小棠自一开始在街上遇到慕谨言之时,便一见倾心。抢走一文钱,并硬要和慕谨言在一起。之后,还不断示好,多次怀着爱意的眼神注视着男主。可慕谨言因为自己的身世和使命,无法回应感情。凌子然的加入让这个小团体的关系变得更加微妙。凌子然和叶小棠一开始的关系并不对盘,甚至一见面就需要互怼几句。可是慢慢地接触中凌子然就被叶小棠坚强聪慧的性格和美貌所吸引,产生了强烈的感情,并高调多次示爱。

  三个人处于一种微妙的三角关系中,女主喜欢男主,而男二号也深情地爱恋着女主角。在这样的关系中,男主角时常因为男二号对女主角的示好而吃醋。叶小棠对凌子然的示爱无动于衷。叶小棠执着的爱终于打动了慕谨言。两人在经历了一番风雨之后决定要成婚,慕谨言也知晓了叶小棠活不过20岁,心痛之余,答应女主要保她长命百岁。然后事情的反转来了,慕谨言无意中发现女主角竟是自己的煞星,又引出造梦晶石的谜案……,

  剧情真的是很精彩了,感情线十分明朗,案件也很有看点的,作为小甜剧也是十分合格,值得一追。

  《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五):自带萌点的调味小分队

  《公子,我娶定你了》是一部轻松下饭的古装言情悬疑剧。主演分别是新晋演员向涵之、邱士纶、柏程俊。几位新人演员的演技都是可圈可点,颜值也是很OK的。向涵之饰演的女主角叶小棠是京城首富家的千金,命中带煞,接连克死多名未婚夫,不得不重金征婚。当街撞到了由邱士纶饰演的男主角慕谨言。慕谨言表面上是新科探花,实际上也是摸骨族谢家的唯一后人。女主遇上男主后便对男主一见钟情,开始了漫漫追夫路,绝色千金爆笑追夫记,也是看点十足。由柏程俊饰演的男二号凌子然是当朝的不受宠的九皇子。九皇子吊儿郎当,风流倜傥,机缘巧合下结识了男主和女主,并和他们一起组成了调味小分队,开始了有趣的探案之旅。在这个过程中,九皇子被女主的美貌和才情所吸引,渐渐爱上女主。 三个人的人设各有特点。女主是京城首富,拥有神奇的命格和技能,同时也有短命的悲伤设定。但女主天生乐观,积极向上,敢爱敢恨,直白坦率,笑容也是十分感染人。男主角高冷傲娇,一开始对女主角的感情视若无睹,可是当发现自己爱上了女主时,也会回报女主的爱并用力深爱。男二号的人设很有趣,可谓是全剧的搞笑担当。因为是九皇子有钱有势,而女主又是京城首富,所以二人又被称为富贵cp。二人在一起也是非常搞笑的,像是天生的冤家,不打不相识。

  一开始女主角跟着男主角一同探案是为了接近男主,男二号九皇子因为机缘巧合加入了这个小团队,三个人便组成了调味小分队,一同探案。调味小分队的互动可谓是十分有趣,自带萌点。

  如果说,男主角慕谨言是整个团队的智慧大脑,在每次的探案中,男主角都会找出有用的线索,得出合理的结论,将案情推向正确的方向。那九皇子就是那一个做出行动的身体,他执行力强又有许多人脉,查起事情来也十分的方便。女主角作为这个小团队的团宠,也不是普通的傻白甜,在负责追爱的同时,女主角也有自身的特异技能。她利用自己的祝由术,在多次在案件没有头绪时顺利找出线索。 三个人的人设各有特点,在一起探案的化学反应也是十分有趣,支持自带萌点的调味小分队。

  《公子,我娶定你了》观后感(六):故事主角们的日常人设

  《公子,我娶定你了》改编自作者陶罐的小说《金主大人请自重》。故事以丢失造梦晶石的富家小姐叶小棠,不得不在20岁前,招个夫婿以此续命为开端,小棠当街霸道碰瓷清冷书生慕谨言,跟随男主一同探案,在磕磕碰碰中两人渐渐情根深种。男二号是当朝不受宠的九皇子,和女主可算是对小冤家。一开始两人不对盘,经常互怼,可慢慢地男二号就发现了自己对女主的情意,好几次都对女主高调示爱。可女主一心只喜欢慕谨言,对九皇子凌子然却是并无爱慕之意。 女主角是一个善良聪慧,有些小骄纵的女孩子,她胆大勇敢,同时因为神奇的命格和特殊的身世,又敢爱敢恨,直白坦率。这样的人设真是很讨人喜欢了。女主并非是普通的傻白甜,她也是有能力和有故事的女孩子。女主虽然知晓自己活不过20岁,可是却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她曾说既然我只有寻常人三分之一的时光,我便要活出比别人多三倍的快乐。这些都使女主的形象更加饱满,更加鲜活。演员向涵之的生动演绎也使叶小棠这个角色活灵活现。

  男主角表面上是新科探花,要到京城府衙任职。实际上他也是摸骨族谢家的唯一后人。谢家在十余年前惨遭诬陷,只留下了男主这一个后人。男主此次进京就是为了给谢家翻案。男主是一个高冷傲娇男神形象。还记得剧中女主角的丫鬟红袖对男主角的评价。面冷心冷。没错,一开始男主就是面冷心冷的高冷形象。对女主的示爱视而不见,可男主也是有自己的苦衷的,他有自己的使命和任务,这些让他无法轻易的对女主进行回应。在与女主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男主渐渐爱上了女主,并决定与女主在一起。当男主爱上女主后,也是一个爱上了就深爱之人。甚至愿意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女主的性命。“倘若天意难违,痛苦只许我一人承担”的深情人设,也是很nice啦。

  男二号凌子然是不受宠的九皇子,在三人的探案过程中,被女主的聪慧和美貌所吸引,在一次危险之中,他即将掉下悬崖,女主死死拉着他不肯放手。凌子然被这样的情谊所感动,深深地爱上了女主。九皇子的人设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吊儿郎当的,有点邪魅皇子的感觉,同时也是全局的搞笑担当。 三个人的人设都是十分饱满而有特点的,演员们的演技也赋予了人物们更加生动而鲜活的色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