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穿裤袜的四宗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穿裤袜的四宗罪

2020-03-27 16:17:18 作者:赵倡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穿裤袜的四宗罪

  穿裤袜的四宗罪

  ·倡文·

  小丽个子高高,双腿修长,尤其是穿一双裤袜,再配上一套短裙,就更显得婷婷玉立。

  这天和小丽逛街,猛然发现她的裤袜脱了丝,特别扎眼。小丽说:“这街逛不成了,我得回去换衣服!”

  我说:“这怕什么?逛罢街再换也不迟,又不露肉。”

  小丽说:“这可不成。都觉得扎眼了,别人能不觉得扎眼吗?我可不想继续大街丢人现眼。”

  在陪小丽回的路上,小丽讲起了为何非得回去换衣服的原因。她说:“女人穿裤袜配短裙,是为了爱美。这美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看,而且还更是为了妆扮这个大千世界。所以说,女人是大街上的一道风景线,供人们欣赏养眼的。裤袜脱丝了,就好比腿上长了个疤,我可不想让自己的疤痕展露在大家的面前,出自己的丑,扫人们的兴。”

  我想想,小丽说得确实对,裤袜脱了丝,真的好比美腿上长了疤。可现实生活中,有许多美的女同胞注意这一点,常常穿着个脱了丝的裤袜招摇过市

  我们边走边聊,还逐渐总结出了女人穿裤袜配短裙的四宗罪。一宗罪,裤袜脱丝,如美腿长疤而不换;二宗罪,双腿弯弯如罗圈,穿上裤袜缺点显;三宗罪,双腿细细不丰满,穿上裤袜如圆规转;四宗罪,身材矮胖腿粗短,穿上裤袜真难看

  等小丽换好衣服,又婷婷玉立出现在我的面前,我想:“女人在穿衣上真的就应该像小丽一样,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穿裤袜的四宗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