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吉吉国的覆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吉吉国的覆灭

2020-03-27 12:31:10 作者:V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吉吉国的覆灭

  今天是投稿

  吉吉最近遇到了一个问题王冠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不见了,吉吉一直找不到王冠。

  它立刻就去找毛毛,想让毛毛去找王冠,毛毛却说:

  “没有王冠,你不是吉吉国王,吉吉国王到底在哪?”

  吉吉说:

  “毛毛,我就是吉吉国王啊,你对我这么了解,为什么我没有王冠你就不认识我了呢?”

  “吉吉国王不会弄丢王冠的,吉吉国王最珍视它的王冠了,每天都会把王冠存放的好好的。”

  吉吉听到了这段话之后,觉得非常生气,于是它决定指望毛毛去找,自己找到王冠,找到王冠之后再凭借王冠证明自己,惩罚毛毛。

  于是吉吉重新回到了里,仔细思索着王冠的下落。

  吉吉记得自己昨天睡觉前把王冠放在了专门放王冠的石壁上面,这里也是它专门用来放王冠的地方。而今天早上一醒来,吉吉就发现王冠不见了。

  聪明的吉吉想了一下,觉得应该是王冠被人偷了,于是它决定去找大熊问问有没有见到王冠。

  吉吉荡着藤蔓,很快就到了熊大熊二家,见到熊大熊二,吉吉非常激动,立刻问道:

  “熊大熊二,你们看到我的王冠了吗?”

  熊大熊二说:

  “吉吉,俺们也不知道你的王冠在哪啊(对啊对啊,俺们也不知道呀)”

  “那你们最近有听说过关于王冠的消息吗?”

  熊大回忆了一下,说到:

  “最近光头强一直在说什么吉吉国王,什么王冠之类的话,你去问问他吧,对了,他好像还提到了什么电棍和顾顾。”

  “真的吗?终于有线索了,我现在就去找光头强!”

  吉吉匆忙离开了熊大熊二的家里,飞速赶到光头强家。

  已经是护林员的光头强看到吉吉来了,说:“这不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金丝猴吉吉吗,怎么来我家里来了?”

  “光头强,是不是你偷了我的王冠?”

  “我现在在护林员呢,偷你们贵族保护动物的东西我可是要吃枪子的。不过说起王冠,这件事情我倒知道,最近B站好像在说电棍偷了顾顾的王冠。”

  “电棍是谁啊?”

  “一个年仅三岁就得了癌症晚期的主播,满可怜的,好像也是只猴子。”

  “那我怎么去找他呢?”

  “去英雄联盟峡谷之巅钻一玩猴子打野,你就能找到他了。”

  吉吉听到这话,立马就去打开电脑英雄联盟,因为吉吉也是只猴子,所以吉吉立马就上了峡谷之巅钻一。

  吉吉很快排到了电棍,在游戏里面,吉吉问电棍:

  “是不是你这傻逼把我的王冠偷了?”

  电棍说:

  “nmb你是傻逼吧,我偷nmb的王冠,你这傻逼是不是m死了啊。”

  “那为什么光头强说你偷了顾顾的王冠?那王冠明明是你爹我的。”

  “我是个残疾人,双腿都没有,我偷你m呢偷,你这傻逼真jb气人。”

  “nmb的臭jb傻逼,我问你那王冠在哪呢,你搁这阴阳怪气nm呢。”

  “我哪知道你那逼王冠在哪呢,又不是我那韭菜盒子,你不玩就挂机不好?”

  “不是说你偷了顾顾的王冠吗?”

  “我双腿残疾怎么偷王冠啊,再说我才是吉吉国王,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不是他偷我?”

  吉吉没有再多说,直接买了一个辅助装然后退出了游戏。

  吉吉觉得,王冠就在顾顾身上,于是它在B站注册了一个账号,账号昵称叫罗汉解说,明面上教人玩各种猴子玩的套路,暗地里聚集一大堆pxj准备冲了顾顾。

  可谁知道顾顾也是玩p的高手,也有一大堆pxj在手里面,吉吉想出了一个毒计,让罗孝子假扮成电棍粉丝,让电棍和顾顾矛盾升级。

  吉吉原本已经打算当钓鱼大师坐享其成了,可谁知道顾顾的一个粉丝,成哥,召唤出了八国联军,准备将整个神州拿下。成哥召唤出了八国联军,吉吉急了,打算不要这个王冠了,顾顾与电棍也急了,带火都是急急国王。

  最后的最后,吉吉国王被抓到局子里面,老实交代了自己作案的动机,网警觉得吉吉是吸了东西,把吉吉枪毙了。

  吉吉国就此而覆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吉吉国的覆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