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小心儿不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小心儿不简单

2020-03-27 21:07:5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小心儿不简单

  因为把油都喝净,又去冒险吃唐僧。都是猴子孙大圣,致使美梦终成空。

  无奈躲到地千层,只愿孤独一生。怎知尚勇更神明,竟能挖地擒顽凶。

  但求老哥性命,如何发落完全听。”尚勇慈爱苍生,说出良策请听清:

  “去承德听候用,伺候儿过严冬。买菜做饭擦板凳,晾晒尿布油灯

  如果再敢动行,立刻嫁给猪悟能!”

  尚勇挖煤矿井中,无论春夏与秋冬。一心一意闹革命,不畏艰难往前冲。

  这天忽见一个洞,阴森恐怖冷风。忙退三步把心静,侧身举起大矿灯。

  只见一物往外蹦,仔细一看是鼠精。两个圆眼勤转动,一只尾巴摇半空。

  全身锦瑟毛绒绒,小脚套在绣鞋中。走到眼前把礼敬,泪如雨下泣连声:

  “老哥先莫把怒动,且听小妖始终家父就是那李靖,哪吒原本兄。

  姐妹都来戏尚勇,任他驴皮多么硬。砍得砍来蒸的蒸,保证皮开露出腚。呵呵

  嫣然磨刀很锋利,对着毛驴狠狠刺。砍开驴腚看仔细,却是尚勇跪在地。

  小小心儿简单,给谁穿上烂衣衫。拄着棍子拿烂碗,沿街喊饿去要饭。

  怎奈生张冬瓜脸,五官错位惹人厌。眉毛长到额头上,眼睛细小不会翻。

  人家鼻孔都冲下,他的鼻孔望着天。嘴巴不动三丈宽,稍微一张吞屋檐

  一半脸皮紫色,脸皮一半泛绿蓝。嘴巴一张狼就来,吓得不语也不言。

  如此模样谁不怕?走到谁家吃门砖。要了七七十九,硬是没要一粒饭。

  饿得头晕牙打颤,一头栽倒大街前。一群恶狗上来衔,一睹尚容吓跑完。

  可怜尚勇无人管,风吹日晒一万年。为了国家献身,变成木乃后人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小心儿不简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