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开心你能来,不失望你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很开心你能来,不失望你离开

2020-03-28 12:47:5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开心你能来,不失望你离开

  很喜欢朋友们玩一个游戏,一个类似大冒险的游戏,每个人可以指定一个人说一句自己平常不敢说的话,或者是表达自己平常不敢说的一个看法,所有的人都会说一些东西五花八门,没有人经过脑子,只是下意识的讲,讲一些我们平时不敢说的话。有的人会说,我想要去大草原,我想和狮子做伴,有人说我想去月亮上面生活我不孤单寂寞,还有人说我想找一个自己姑娘,我们两个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好多幼稚话语,让这群三十好几的人像极了小孩子大家玩着笑着都是那么的肆无忌惮,可是除了这个场合,我们也许会是办公室里的精英,也许会是演讲台上的智者,或许是非常牛的工程师。也许我们认真策划每一次会议描绘黑板上的宏伟蓝图,也仅仅有那一刹那的机会,变成口无遮拦的小孩子,好些人都说想回到小时候,那个时候单纯而又美好,好多人都觉得自己小时候为什么那么傻为渴望长大长大了,以后才知道那段岁月是想回都回不去的,最美好的岁月。

  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一年一年的变成熟,好多朋友不知道为什么会结交,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疏远,只知道这个人我认识她是我的朋友,但是我们真正交心的人,仿佛连一个都找不到。有人说让自己强大起来才能有最好的安全感,对于,那些渐渐没有联系的朋友,我们只能说来我很高兴,也很开心你能这样平淡离开。或许我们不是一路人,就算是上了同一辆车坐在同样的位子上,我们可能也不会说一句话,如果我们能够快乐的交谈,彼此陪伴对方走上一段时间,那么我们就没有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