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待我回到山东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待我回到山东去

2020-03-29 22:10:53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待我回到山东去

  尚勇身穿烂衣裳,露肩露背露裤裆。脚上穿着无底鞋,发足有尺长。

  带着一帮流浪儿,垃圾桶里啃香肠。手里拿着打狗棍,占桶为王帮主

  如若谁把垃圾抢,用棍打人很猖狂。既然当了桶大王,选个夫人理应当。

  丐帮里面选美女,争相报名很疯狂摇旗呐喊锣鼓响,人山人海叫大王。

  为了抱得美人归,尚勇亲自到现场。到了会场吓一跳,哪里有那美娇娘?

  年龄都在五六十,不是美女是大娘。个个长的似夜叉,捡来花衣穿身上。

  她们一看帮主来,一哄而上就去抢。抱着胳膊拎着腿,抓住头发拽衣裳。

  衣服本来就破烂,一抓一拽全烂光。羞的老尚捂住脸,拔腿就蹿奔前方。

  刚好路边有条河,扑通跳进河中央定定心神大声喊:快给本王送衣裳。

  待我回到山东去,接来老妻住丐帮。

  如今社会动荡,无数妖精风浪。口吐雾霾阳光,把人捉来麻辣烫

  尤其兔精最猖狂,一对红眼放光芒。领着鼠精四处逛,逼得尚勇无处藏。

  只好身穿破衣裳,一番化妆入丐帮。破烂扇子晃呀晃,打狗棍子挡啊挡。

  若问为啥要这样?卧薪尝胆才兴邦。偷练降十八掌,暗寻法海来相帮。

  争取消灭女孽障,换得天下安康。这日来到金山旁,尚勇变狗叫汪汪。

  只见一块巨石上,和尚法海练功忙。剑戟钩叉流星镗,斧钺锏锤回马枪。

  练得身体强又壮,脚底流脓头生疮。这个大狗也非常,凶悍威武野狼

  前身本是挖煤匠,曾在山东地下藏。只因财礼少三样,为此得罪丈母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待我回到山东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