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系列之儿子换媳妇不停生孩子无休止(13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葩系列之儿子换媳妇不停生孩子无休止(135)

2022-04-25 03:31:14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奇葩系列之儿子换媳妇不停生孩子无休止(135)

  奇葩系列

  本期奇葩讲述夫妻从小溺爱娇儿,后来养大了儿子,儿子却换媳妇不断,源源不断的孙子生出来,无奈老两口只能帮养孙子了啊......

  上期回顾:

  奇葩系列之一年换十二个男人的女人后续(134)

  奇葩系列前134集,如何查看?

  方法一:后台回复“奇葩前任”四个字,便有链接跳转出来;

  方法二:文末可以打开原文链接直接查看

  小青紫,你好,我今年54岁,我想找你给我帮个忙,劝劝我的傻儿子别再离婚了,他爹妈受不了了。

  我18岁嫁人,19岁生了大女儿,21岁生二女儿,28岁才得的儿子,从小爷爷奶奶宠着,两个姐姐护着,我跟他爸疼着,没想到最后疼出个没出息没本事光给惹祸的儿子。

  初中没念完就辍学了,说读书太累了,想赚大钱孝顺我们,我想孩子懂事了啊,不念就不念吧。

  都说现在大学毕业也找不到工作,在家晃荡了几年,每天抱着手机说是找项目找投资,我和他爸认字不多,也不懂这些。

  钱没见他挣到,这几年从我手里鼓捣了得有十几万出去,说是投资国家重点什么工程了,等上市等分红,说他以后会躺在钱上睡大觉,反正总是这样。

  每次说能挣到钱,每次都看不到钱,他说得等,咱也不知道等到啥时候算个头?你说要是等一百年,那钱也没啥用了吧,你都入土了,还要钱干啥?

  后来,他十九岁了,我和他爹一合计,赶紧给他娶个媳妇吧,我们老了管不了了,娶个媳妇管他吧,结婚有了孩子男人自然就长大了,就知道赚钱养家了,一代一代不就这么过来的吗?

  媳妇给娶到家了,一年添一个孩子,一口气给我们生了两大胖孙子,高兴啊,能不高兴啊,那是白白胖胖的大孙子啊。

  可儿子还是不知道出去挣钱,媳妇倒是勤快,在我们县里家具厂上班,每天早上七点骑着电动车就走了,直到晚上八点才回来。

  我儿子还是抱着手机找项目,两个孙子一直是我带,以前是养我儿子一个人,现在他结婚了,反而要养他们一家四口,人家媳妇挣的钱,咱做公婆的不能管人家孩子要啊。

  越想越亏,他爹就逼他出去挣钱,说过年的时候要是没钱带回来,你就别回来了。

  他爸给了他2千路费,让他奔北京表哥那里了,我大姐他姨家的孩子,在北京混得还不错。

  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我怕他没钱嘬瘪子,又背着他爸塞给了他一万块钱,只盼着他有出息,挣点钱回来。

  过年的时候,他回来了,不是带着钱回来的,是带着一个女人回来的!

  别人家过年那是欢天喜地,我家过年那叫一个鸡飞狗跳啊。

  媳妇肯定不干啊,闹腾啊,娘家也来人了,把家里能砸的东西都砸完了,我拉着那个小姑娘劝她赶紧走吧,别淌这浑水了,你一姑娘家的跟他有媳妇有孩子的男人搅和啥?

  结果,姑娘一番话差点没让我背过气去,她说她肚子里都有孩子了,反正肯定要跟我儿子过日子。

  我说那他有媳妇啊,她说那我不管,那是你儿子的事跟我没关系,我只负责养胎生孩子。

  闹了几个月,离婚了,媳妇也是置气,两个孩子都不要,全丢给我儿子了,我们原本指望着她能带走一个呢,结果人家一个也不要,也是心够狠的了。

  这个姑娘呢,就说,你前头的孩子我指定不管,我凭什么帮你养孩子?好吧,两个孙子本来也是我一直养。

  二媳妇呢三年生了两,又给添了两孙子。

  愁啊,能不愁啊,二媳妇说她是什么远嫁被我儿子骗来的,人生地不熟的,没法找工作,天天在家里抱着手机,孩子也不管,两孩子都是喂到三个月就给断了奶,说喂时间长了会影响身材。

  以前是他爷爷挣钱养两孙子,现在是养四个孙子啊,他爸又急了,逼着我儿子出去找工作,这次不让去北京了,说北京女孩子太傻,都能被没钱没文化的儿子骗回来,那种地方能有什么好的正经工作。

  这次去了西安,二媳妇管得严,倒是隔三差五打钱回来,打多少我们也不知道,他们都微信转,家里快递嗖嗖的,我就知道我儿子又给她打钱了,我也认命了,不管怎么说,儿子知道挣钱养家了,这就是好事啊。

  好日子没消停几天,连三年都没有,他又带着一个女的回来了,这次挺着大肚子就回来了,说还有十天八天就该生了,没钱住院,就带回来了。

  我真是要被气死了,我上去给了那女孩一巴掌,骂道:你们在外面打工的是不是都傻?连这个男人有没有媳妇孩子都不知道,就敢给人家生孩子?就这么随便啊?我养了两闺女,那可都是被别人明媒正娶回去的,不可能这么丢人现眼,没彩礼没结婚就给男人生孩子!

  二媳妇也挺激动的,上来也想打那姑娘,骂人家不要脸,勾搭她老公,我儿子推了她一下,她摔地上了开始哭,让我给她做主。

  我说:你给我闭嘴,你也不要脸,你当初不也是靠怀孕把我大媳妇轰走的吗?现在又来一个,你这叫报应!

  最后,闹半天,还是离了,二媳妇还不如大媳妇呢,起码大媳妇一直有工作,人家还有个存款,她一天班没上过,我儿子给她打多少钱,她花多少,一分钱没有。

  最后走的时候就带走了几身衣服,车票还是我儿子给她买的,对了,两儿子,她也一个不要!她说她还要嫁人呢,带着两拖油瓶她就嫁不出去了。

  说实话,我挺鄙视这种女人的,自己不愿意吃苦,估计也没读过什么书,就想找个男人养着,我就是心疼我那两小孙子,一个三岁,一个还不到一岁,就没有亲妈疼了。

  三媳妇又生了一个男孩,五个孙子了,头大啊。

  村子里都说:瞧你儿子有本事呢,出去一趟就能捡个不要钱的媳妇回来,还个个生的是大胖小子,咱村大小伙子们干脆都出去打工吧,家里娶媳妇没个二十几万根本娶不到,还是外面的女人好,啥都不要。

  小青紫,你还别笑,真的,村里娶媳妇贼烧钱,有的家庭不富裕的给儿子娶个媳妇真能倾家荡产,所以,农村没什么人离婚的,离不起啊,主要结婚成本太高了。

  后来,村里真有这样想法的,出去打工三年两载,还真能骗个媳妇回来,都没要彩礼,肚子都大了,还怎么要彩礼啊!

  那老孙家小子,家里穷得叮当响,哄了个姑娘回来,娘家人过来一看这情况,立马甩了十万把他家房子重新翻盖了,都说他家祖坟冒青烟了,娶媳妇非但没花钱,还捡钱呢。

  接着说我儿子吧,这都换三媳妇了,该消停了吧,并没有,这换媳妇上瘾咋滴,去年又弄回来一个。

  这个是山东姑娘,长得是挺漂亮的,关键是俺们农村娶媳妇谁光看模样啊,模样又不顶吃不顶喝的,我好话歹话全跟这姑娘说了,希望她能主动离开,姑娘不听我的,非赖在我家不走。

  我家是农村的那种平房,六间房子,平时我带三孙子住东边里屋,老头子带两孙子睡我隔壁屋,儿子他们小两口睡最西边卧室,姑娘自己睡东屋。

  这不又赶上疫情,姑娘更走不成啊,我们家天天这个热闹啊,都快被人笑话死了。

  我都说了,她要实在不想走,我在附近村子里帮她找一个条件差不多的,能明媒正娶的,堂堂正正光明正大把你娶进门,对你父母也是一个交代,对不?你一好好的姑娘家,当五个孩子的后妈,好说不好听啊,再说了,我儿子不是还没离婚吗?

  姑娘油盐不进,她自己住院子里的东屋,吃饭什么的都是我儿子端进去,平时我们也见不着她。

  三媳妇找了几回茬,被我儿子狠狠收拾了几顿,也不敢闹了,只是哭着说,反正死都不离婚,你们爱怎样怎样。

  小青紫,你说怎么办呢?以前的都好说,来一个新的,走一个老的,我也没上过火,反正后头的媳妇都没花过钱,可是现在这俩女的杠上了,谁也不肯退步,我实在没辙了。

  我觉得你应该擅长做思想工作吧,我把我儿子微信给你,你好好劝劝他,或者,你好好劝劝那个姑娘也行,我实在没办法了,拜托你了!!!

  我想说:请恕我无能无力,自己生养的孩子,小时候使劲宠,舍不得立规矩,舍不得管教修理,现在三观都歪了,想借助外界力量拨乱反正,我没那么大能力。

  不过,我倒是可以给你出个主意,赶紧带您这喜欢到处播种的儿子做结扎去吧,不然依您儿子这无穷魅力,到时候再给你带十个八个媳妇回来,再添十几个二十个孙子给您养,您这卖血卖肾把骨头榨成油也养不起啊!

  END

  最后一个方士第二部,已完结:

  铲除多眼蜈蚣怪,富贵荣华竟是一场空

  奇葩前任,继续征集中:

  奇葩系列之一年换十二个男人的女人后续(134)

  灵异篇:

  6岁小女孩被偷走一魂一魄,一片带血卫生巾带我寻找真相(完)

  号主简介:青青紫公号主,青爷,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的爱好文学创作的理科生,做过厨师,开过美容店,当过语文老师,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女儿,愿以一支笔,写遍人间悲与欢,书尽尘世哀与愁,人生路漫漫,陪你走一程!

  

  青青紫,一个神奇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