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回城复工,跟高中同学开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了回城复工,跟高中同学开房了。

2022-04-10 03:31:11 作者:风茕子 来源:风茕子 阅读:载入中…

为了回城复工,跟高中同学开房了。

  有些读者的问题。很简短,就在这里一并答了:

  1,离异女,前婆婆癌症去世,前夫想带孩子去参加葬礼。读者问:“我到底应不应该答应?他说是在农村办丧事,他们村里已经解封就证明安全了,可是我担心葬礼很多人聚集在一起不安全,不想让孩子去。但前夫大发雷霆,说我连孩子和奶奶的最后一面都不让见,到时候孩子会后悔终生。”

  答:不去。现在哪是聚众的时候,出点事才会后悔终生。婆婆若是深明大义不会计较,往后清明多带孩子去看看。

  2,婚内女,以前出轨过,近期无联系。问:“一部老手机上的短信突然被老公发现,他逼我承认,说两个人要相互坦诚,就算我承认了他也会原谅我,他不想生活在谎言当中。”

  答:绝不承认,打死不承认。要比他还跳得高站得直。男人嘴上这么说,心里永远在自欺欺人。只要你暴跳如雷愤怒他污蔑你清白,他多半会相信。承认了才是万劫不复。另:就你这擦屁股商,以后还是别出轨了。

  3,大学毕业女。问:“父母想让我考公务员 ,我目前在一家私企上班挺好的,我不太想考怎么办?”

  4,读者问:“我患罕见病皮肤不断脱落,不想活了。”

  答:我今天无意中看到了廖智的新闻,就是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的那个舞蹈老师。在《舞出我人生》中她有一段轮椅舞,和杨志刚合作的,非常感人。现在她嫁了个美国人,生了二胎,过着幸福生活。

  既然来到这个世界上了,为什么不搏一搏呢?找到自己坚定的信仰,去完成它。反正每个人都是要死的,这事儿着什么急。

  5,二婚男,我女儿不如妻子的女儿有出息,常被妻子嘲笑,怎么办?

  答:“出息”的标准是什么?你心里应该也有定义。赚钱不如别人多,但是幸福感比别人强,也是一种出息。无论什么事,让别人嘲笑去,别人一边嘲笑、你一边认可,然后对方就高兴了。对方高兴对你有什么坏处吗?

  人活着要么别人让你不舒服,要么自己让自己不舒服,与其让情绪掌控在别人手里,不如做一个狡猾的掌控大局者。

  6,读者问:武汉的小学什么时候开学?我快疯了。

  答:不知道。

  7,我小姑子是个奇葩,我家里大大小小她什么事都要管,我怎么阻止她把手伸这么长?

  我问:你被人拿了短吗?

  读者:结婚的时候买房子她从她老公那里拿了十万块钱给我们,她老公特别有钱,十万块钱对他们来说不算什么。

  答:十万块钱对人来说再不算什么,也是人家的钱,何况还隔了一道手。换位思考,她拿她老公的钱贴补娘家,她在婆家人面前未必能天天见好脸色。人都要找补,你做人也要知感恩。拿人手短是颠之不破的道理,在自己把身杆站直之前,送你一个字“熬”。

  8,未婚女,因疫情隔离在乡镇自己家里,急着回城上班,无车。找了一个有车的平时爱向她示好的高中同学送,对方也要办出入手续很麻烦,觉得欠了他人情。在县城里共度一晚,男方说绝不碰她,但半夜对方动手动脚,最后誓死捍卫了自己的底线。“现在他回去说我坏话,我怎么阻止他?”

  答:你阻止不了。你让人送为什么不给人钱?你为什么要和他共度一晚?开不起两间房吗?男人的便宜可以随便占?在生活中想发挥性别优势就别怪对方以“性”的格局来看待你。吃一堑长一智吧。

  最后,还有很多留言和信箱倾诉无法一一回复,可能疫情快过去了大家又回到了张三李四王二麻子的烟火人生中。这是好事,是幸运。多数读者的生活困惑基本可以归为两类:一是无底线,二是不站在对方角度上考虑问题。生活在“小我”里的人将永远在“小我”里转圈,人活着得体会一点“大”不是吗。

  - END -

  上一篇:第三者。

  ▼点击图片进入团购

  高级性感法式蕾丝睡裙 对不起美到你了

  ▼点“阅读原文” 更多当季热销商品等你来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