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史上最感人捐赠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史上最感人捐赠者

2020-03-31 18:46:59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些人纵然身陷困境,仍旧心怀家国,纵然只是付出绵薄之力,但这份精神足够令人感动

  汶川大地发生期间,有一位名为龚忠诚男孩,在许多人眼里,他也许就是一个可怜的小乞丐,但就是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这个小乞丐,他即使坐着轮椅,仍旧坚持前来捐款,他的善行遭到广大人群众的不断赞扬这么多年过去,如今,他现状又如何?

史上最感人捐赠者

  2008年,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地震国难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中华儿女无不系灾情,其中不乏就涌现了许多动人事情

  偶然的一天,广东省广州市正在进行募捐,许多市民纷纷捐财捐物,突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这是一位一位身患残疾无法行走的少年,他艰难地把自己手中的钱塞进募捐箱里。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刻围到他周围,热心询问他的情况

  这一画面周边人们拍了下来,传到网上之后,这位男孩的善行更是引发了网友的一片呼声

  那次之后,他又多次来到募捐箱这里,每次都是默默的把钱塞到箱子里,几次下来捐了185元,其中多为一些一元,十元等等。这些钱虽然数目不大,但对于他来说,都是他自己一点点艰难乞讨而来,可以说他把自己的血汗钱都捐了出来。

  他自己本就处于艰难之境,在困境中挣扎生存,却还能保持着一颗不帮助他人的心,人们称他为"史上最感人捐赠者。"

  这位少年郎因善行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之后,各界多方人士纷纷想要对他施与援手,在经过多好心群众的帮助下,人们才具体了解到这位少年的具体情况,这位少年名叫—龚忠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史上最感人捐赠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