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围城外的男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围城外的男女

2020-04-01 21:09:28 作者:9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围城外的男女

  女人间话题,多是老公孩子琐碎,还能聊的起劲的或许还有男女间那点暧昧勾搭

  女友瑶瑶一家公司业务经理期盼一项业务良久,为此也做了很多准备工作。用她自己豪言壮语说是,不拿下这份合同今年都不买包了。

  今天好不容易约得对方老板吃饭,一向内外兼修的她无需刻意妆扮,步履轻盈的来到了约定地点,选定一靠窗的卡座,安静等待对方到来。

  十几分钟后对方如约而至,一落座就表达了自己的歉意,让美女等真是他的遗憾。瑶瑶轻笑颔首说自己也刚到。

  这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不是想象中油头大耳、口吐芬芳暴发户形象,虽然微胖,却带点儒雅的谦谦君子之感,暂叫他杨总。

  瑶瑶之前见过他两次,均是送方案办公室,第二次还好巧不巧的在办公桌上看到了其他公司的方案,这次她势在必得。

  见面的寒暄中,瑶瑶就展现了她业务翘楚本领,一番不着声色赞美说的杨总笑意频频,直言瑶瑶是难得一见的美女业务能手

  半晌进入正题

  时间过去良久,桌上的咖啡已冷,杨总微笑着为瑶瑶换上果汁,他说面前的美女的更适合养胃的果汁。

  针对上两次的意见,瑶瑶拿出修改完好的方案递给杨总。文件的递接中两人手指相碰,原本普通的碰触中,瑶瑶仰目间却看到了对方微热的眼神久经沙场的她微笑着不语,目光却迎了上去。

  杨总挑拣了几处关键地方阅读,期间还不时询问一些细节上的事情有备而来的瑶瑶大都能有效解答

  合上方案,杨总称赞瑶瑶确实充分考虑甲方需求,他挺满意。虽说瑶瑶也是行业老人,面对这即将到口的大肥肉依然有点心跳加速,仰起略施粉黛面庞询问,那我们下周就把合同签了,我代表公司承诺一定会交一份完美答卷

  杨总微微一笑,隔着桌子拍了拍瑶瑶的肩膀,说:“基本没有问题,我把方案带回去,让项目经理再核对一下。”

  一切比瑶瑶预想的还要顺利,她暗自感慨这近半年的努力终于看到了回报,回头定要把仪的那款包拿下。

  离座之后,瑶瑶伸出她依然纤细的手,30出头的女人身上特有的那种成熟韵味展露无疑,对方迎上,目光径直落在她起伏的胸前,稍作停留转而向上,略微不平静地说:“预祝合作成功!” 少刻又补充司机开车去做保养了还没回,能否送他回公司。

  瑶瑶一时语塞,微笑回复荣幸之至。

  行车在路上,瑶瑶坐在副驾驶位,因为杨总说他在就不能让美女开车。一路欢笑不断,瑶瑶欢快性格加上略微兴奋心情气氛渲染轻松愉悦。不时她会看见对方转过的眼神盯着她的笑颜,“笑起来的样子更美……”杨总也不吝啬他的赞美。红绿灯处,四目相对,瞬间密闭的空间里空气仿佛被抽空。

  “瑶瑶”,面前的这个男人突然第一次直呼她的名字,“和你相处让人愉快,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他笑着,眼神似乎很真诚,右手半伸在两座之间,蠢蠢欲动。

  副驾驶的瑶瑶心跳露了半拍。做业务的女人在男女之事上容易被人诟病,可她坦言并没有做过越底线的事。眼下她想从这个男人这里拿下这笔业务,可是……她没有出声,心里却并无反感。

  一个刹车,伸出的右手不失时机地握住了瑶瑶搁在腿上的左手,继而停留在那里。男人稍有喘息声,眼神变得凝重,女主不反抗也不迎接。

  车里的音乐依然明快,车内的两人恐怕早已心生澎湃了。

  公司楼下,男人看着车里的女人,依然儒雅地微笑:“期待下一次见面!”

  此时,荷尔蒙的味道戛然而止,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围城外的男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