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幕过往,一声叹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幕过往,一声叹息

2020-04-03 14:45:04 作者:ヾ萧墨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觉得,自己正在经历人生中幸福岁月,但只把这种感觉存放在脑海的一个角落里,因为担心,如果总想着自己幸福,就可能失去。 

  

一幕过往,一声叹息

  明知分离苦,相遇也难挡得住。难在不愿放弃遇见,难在没有勇气道别,这就是人生

  

  人要么就是好看,要么就是丑陋,中间不美不丑的,只能说可

  

  要等的人,也许并不是和你在人群中谈笑嬉闹,把酒言欢的那一个,而是能在安静时光里,与你认真分享彼此孤独的人。 

  

  世界上最美妙莫过于此,在不谙世事年纪,对生活的全部期待就是绚烂理想本身。

  

  我们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价值,我们过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里的参与。于是,孤独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们惶惑不安

  

  有些人选择看到这个世界上的丑恶,那些无秩序混乱。我选择看到美好。 

  

  年龄就好像耕地事物本质会逐渐被挖掘出来。可是只有时日已过,我们已无力作出任何改变时,我们才拥有智慧。我们似乎是倒着生活的。

  

  每一个人,我想,都有自己的怪癖。但是为了要保持正常,符合世界的眼光,他们克服了这些怪癖。因此,也毁掉了他们的异禀。  

  

  快乐是吞咽的,悲哀是咀嚼的;如果咀嚼快乐,会嚼出悲哀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