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闪亮的早餐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闪亮的早餐店

2020-04-03 15:13:27 作者:未名大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闪亮的早餐店

  善良早餐

  下的早餐店开了有半年了,即使受疫情影响营业的时间也是附近餐厅里最早的,感觉这种举动很善良。

  店里什么都卖,各种馅的包子:笋丝辣味、香菇猪肉牛肉,还有我最吃的芸豆馅包子。其他还有:韭菜盒子茶叶蛋,豆浆、粥和小咸菜等。

  虽然每次吃早餐都只花几块钱,两个包子、两个茶叶蛋,但是腹中有热乎东西的感觉却带给我很多幸福。在没有这店的时候日子很难熬,早上不吃饭会感觉浑身没劲大脑缺氧。想吃热乎饭,自己又没有做饭的工具。于是只能吃泡面面包啥的,时间一长就感觉腻,一看到泡面就想吐。

  相不光我这样想吧,现在上班族晚睡晚起,上班前谁不想吃口热乎饭?另外,离这不远是海洋大学,以前一到8点,那些校外的学生就会路过这里,排起长长的队伍买包子。虽然现在还没开学,相信他们都还记得这家店带给他们的温暖一家店在盈利的同时,还能让大家吃上早餐。这大概就叫做善行无迹吧!

  老板娘是山东的,为人善良正直。跟熟了以后,就拿你朋友鸡蛋自己装,包子自己拿,钱自己付,搞得像个自助包子铺。

  我有个买早餐用现金习惯,有一次衣服口袋少,早餐拿的种类比较多,在掏钱时就把手机落在了店里的柜台上,回家路上总感觉少点什么,快到家时才发现手机丢了。当时很害怕,公共场合手机很容易丢失,于是小跑着回去拿,路上的一幕让我很感动,我同样看到老板娘拿着手机向我奔来,看到如此举动,怎么不感慨人间自有真情在。

  欣赏老板娘的正直,爱屋及乌,感觉这混凝土建成的早餐店都有人情味谢谢你,善良的早餐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闪亮的早餐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