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做无用功,这3招轻松帮你找到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做无用功,这3招轻松帮你找到真爱!

2020-04-03 19:30:12 作者:李树根 来源:最绅士Yuppie 阅读:载入中…

别做无用功,这3招轻松帮你找到真爱!

  04

  

  03 Fri.

  宜

  明了

  糊涂

  忌

  哈喽,大家好,我是李树根

  记得自己上次犯错是什么时候吗?

  在生活中个人都犯过错可能是上错车,走错路,像这些错,问题不大,改正就好了。

  但有些错,却是我们不应该犯的,就比如说认错人。

  今天,树根想告诉大,如何找到正确的她,不浪费感情错误人身上。

  我们用什么方法确定最适合的人是她呢?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一个概念,要找到最合适的她,你得先明确你最核心的恋需求

  这个需求并不是物质上的,而是精神以及层面上的。

  接下来,我会从三个方面来和大家谈谈,大家可以结合实际思考

  1.安全感

  为什么家能带来安全感,为什么舒适圈舒适,安全感表示了一种稳定状态

  在爱情中,我们的心理也需要这种稳定。

  树根常说女生很看重安全感,其实不论男女,大家都很看重安全感。

  如果你的安全感是建立对方每天都需要向你表达爱意占有欲之上,那么最适合你的,肯定是那些愿意照顾你的需求、给予满足付出人格

  你需要每天一通电话,需要另一半缠人黏人。

  如果对方不会觉得你烦,反而乐在其中,那你们在一起就会很和谐

  相反,如果你是一个安全感来源双方保持私密空间、不过分打扰的人,那么以上那类伴侣不适合你。

  2.自然人

  这个指的并不是法律概念上的意义,而是说在她面前,你可以自然而然的做自己,那个最真实的你。

  在恋爱初期大家难免想要适当包装展示自己的优点来建立吸引力,没法完全自然

  所以,做自然人的前提是你已经决定进入一段长期关系

  在这段关系里,你不需要勉强自己去迎合她的喜好,不需要时时刻刻保持光鲜一面,你的优点、缺点都能够被她接纳包容

  这样的你,会拥有一个十分享受的状态。

  但如果你察觉出她不能接受瑕疵的你,于是你隐藏起不好的一面,只伪装出她喜欢的那一面。

  这样看起来你是在为了维持两人的感情努力,但其实你是在埋下一颗雷。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但命运会告诉你,它迟早有一天会爆。

  不能接受接纳真实的你,她就不适合你。

  3.创造力

  一个适合你的女朋友,会让你变成另外一个人

  在遇到她之前,你可能是一个内向沉默的死宅,不愿意交际,喜欢沉浸在游戏动漫次元和手办里。

  遇到她之后,你却焕发出了新的旺盛生命力,你变得活泼开朗,想和她出去玩,去探索一些新的东西,分享生活中所能感受到的快乐

  这时,你发现原来世界这么大,自己拥有这么多可能。

  而且,她甚至可以不活泼,和你一样内向,并不是她的性格感染了你,而是她激发了你内心活力

  你的改变完全出于主动,她点燃了你内心的那把火。

  她是怎样的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崭新的你被她无意识的创造出来了,这就是适合你的她。

  然,两个人是否适合所要满足的条件并不止这些,它藏在彼此的每一句对话、每一个细枝末节里。

  这就要求我们在和对方接触的时候,用心体会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

  就像那句话,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就算把嘴巴捂住,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同理,合不合适也是一样。

  当然,也有部分朋友特别直,直到分辨不出合不合适、喜不喜欢。

  这些人,可以私下找树根帮忙,把你和她的一些现状告诉树根,树根来帮你判断。

  不管怎么样吧,千万不能错过她呀!

  好了,没我微信的朋友,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添加微信,树根亲自帮你判断她是否适合你。

  主演:李树根

  编辑:咸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