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案|贪欲妻下面特殊,生把壮年夫做死在榻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奇案|贪欲妻下面特殊,生把壮年夫做死在榻上

2020-04-03 22:17:11 作者:Z爸讲故事 来源:Z爸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奇案|贪欲妻下面特殊,生把壮年夫做死在榻上

  扫码关注我们

  各位客官晚上好,Z爸周一到周四故事孩子们听,周五、周六、周日则和爸妈们唠点儿童不宜的历史事故。今天的故事适合讲给孩子们听。

  (撰文|Z爸 图|网络

  三晋大地,黄河蜿蜒前行。在紧靠河岸地方,有个周庄,庄上的实力土豪周员外去世后,家中撇下独子周友。家财虽逐渐缩水,但尚且有奴仆周忠夫妇日子也比一般人家要好很多,最少也算个大中产

  周忠人如其名,是个很忠心的人,他马上张罗着给小主人周友娶妻,于是在15岁头上,周友娶了19岁姑娘李氏为妻。

  本想着周友一娶妻,会有担当;哪想到,这一娶媳妇,周友却逐渐向另一个方向滑落

  什么方向呢?

  夫妻太恩,周忠操碎了

  夫妻感情太好,周忠的担心变成现实

  这个新少奶奶李氏,那可是个丰腴漂亮的大美人。周友娶妻刚刚三天,让周忠担心的事儿发生了——俩人居然三天三夜没出门!周忠和老婆黄氏见天的负责隔着门缝拿尿桶,送饭食。周友李氏俩人宅得,比隔离还隔离。

  小两口本来就亲密,周忠也没有多想。可是第三天头上,老婆黄氏半开玩笑的一个段子话儿,却把周忠吓坏了,黄氏说:“我连续三天送饭,俩人都在榻上不停的折腾,就没见停过。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周忠却顾不得听段子,他又陷入了焦虑阶段——“少主人才是个十五岁的孩子,他能经得起这折腾吗?”

  “什么经不起这折腾?你甭瞎担心了。我听见小媳妇李氏还表扬着“好人饶了我吧”什么的,咱家少爷身体结实着呢。”黄氏说。

  三天后,俩人终于出来吃饭了,可是吃过之后,还是关门睡觉。有时候出去玩一下,少爷周友总是哈欠连天,吵着非要去床上休息

  如此这般一个月,坏菜了,少爷周友病了。突然起不来床,吃饭只喝稀粥,浑身出虚汗。

  周忠赶紧请过来周围最有名医生,这医生搭完脉,对周忠说了一句话

  周忠大惊!

  医生的独特疗程,周友能受得了吗?

  这医生显得非常紧张,他偷偷对周忠说:“你家少爷得的是气血两亏症,非常严重病因就是因为那种事儿干多了,只有停了那事儿,才会康复,否则,少爷危险呐。”

  周忠赶紧问:“这小夫妻多了,为啥只有我家少主人成了这个样子?”

  医生看看周围没人,小声说:“我说这话你爱不信哈——你家这少奶奶,可能是有特殊结构的人,这种人在关键部位有一团肉,可以吸附住男人,让你家少爷欲罢不能呀!”

  周忠也不顾信不信的问题了,他立刻问道:“现在咋办?”

  “咋办?让夫妻二人不再见面,至少间隔三个月,我用药调理,方能痊愈,否则,随时可能丧命。”

  周忠长期在家做主,所以说话还是有分量的。他对少奶奶李氏的娘家人说了这事儿。娘家人同意先把姑娘李氏接回来,在娘家住仨月再回去。

  周忠一颗悬着的心,放下来了。

  少爷病倒,周忠让二人分开

  二人想法破解,周忠祭出大招

  刚刚回娘家的李氏,让父母高兴坏了:只见这李氏结婚后,容光焕发,浑身散发着魅力,比姑娘时候,好看了至少仨段位。

  夫妻分别一个月后,痛苦指数直线爆棚。周友和妻子不停写信,目的就是要赶紧在一起,他们通过古代的微信——书信一合计,给了媒婆些银子。媒婆去李氏娘家一忽悠,“疗效”显著——李氏娘家人决定把姑娘,送回婆家。

  俩人见面之后,诶呦那个泪,能把人淹死。

  周忠没有办法,就想出了一个大招!

  ——他让自己的老婆黄氏进了洞房卧室,就睡在二人中间,监督他们执行这禁欲规定。

  黄氏的工作任务,那叫一个繁重呀。

  “拉手可以,脚碰脚也可以,可是,就是不能有实质性进展,我这里就是楚河汉界!”黄氏这执法官,一开始,挺严格。

  嫂子睡中间监督,能有用吗?

  连续三天睡眠不足,黄氏面临独特考验

  黄氏这个工作呀,严重不符合劳动法,只要俩人醒着,黄氏是一分钟也不敢合眼。

  每次等到二人打起了鼾,黄氏这才迷糊一会。

  一连三天,黄氏有点小崩溃,不过,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她还挺有成就感。

  第四天晚上,麻烦了。

  只见新媳妇李氏笑眯眯的说:“嫂子你就这么半躺着太累了,你来我的被窝吧?这样暖和点儿呀。”

  黄氏一想,诶,这样不违反规定呀,并且可以贴身防护,就同意了新媳妇李氏的意见,钻进了李氏的被窝。

  让黄氏没想到的是——不大一会儿,李氏的手开始不老实了,“嫂子我来帮你挠挠痒”之类的话夹着动作,在黄氏的耳边响起。黄氏逐渐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一阵又一阵独特的体验之后,疲惫的黄氏再也绷不住,处于半睡半醒之间了(快听见水手说啦)。

  李氏一个翻身,就跟黄氏的位置掉了个个儿。

  坏了大菜了。

  黄氏半睡监督无果,当场病发周忠告状

  黄氏半昏迷还不忘职责,她搂住新娘子李氏的脖子说:“听话哈,妹妹,听嫂子的话,别乱来。”

  李氏说着“嫂子,你……放心,我们不……乱乱来。”却已经把不该靠近的部位,无限靠近了少爷周友,实质性的接触,已经展开。

  黄氏刚迷了一小会儿,听见这新媳妇李氏的喘气声越来越粗,猛然醒来。一掀被子,黄氏大惊——“你们在干什么,少爷不要命了吗?”

  这一惊吓不当紧,周友居然下身流血,嗷嗷乱叫,鲜血,很快染红了被褥。

  “当家的,快过来,少爷出事儿了!”黄氏慌忙叫喊。新媳妇李氏吓得瑟瑟发抖。

  周忠来到一看,少爷周友已经翘辫子了。

  周忠怒不可遏,去县衙,状告新媳妇李氏害死老公。

  他竟下身流血而死

  县令断案,李氏被无罪释放

  事情很快审理清楚,县太爷的眉头拧成了麻花。这人虽然死了,可是你套套刑法,哪一条也够不上呀?

  依法办案原则必须贯彻到底,县太爷判到:“新婚夫妻,本就难离;生死由命,岂能怪妻?”——李氏无罪释放,光荣回家。

  后来,李氏又嫁了一个膀大腰圆的屠户,俩人过的居然挺好。一年生一个孩儿,她竟为屠户连生八子三女。

  所以,要低调,要节制。

  往期回顾

  向上滑动阅览

  野史|结伙听墙,听出太监与干女儿的离奇事儿

  野史|《安家》里“房似锦”牛?不,历史上有个比她更牛的

  野史|拿了美女的裤腰带,他撞了大运

  野史|她把亲妹送到公公榻上

  奇案|贵妇在下属家中与“神”密会交欢,下场惨烈

  奇案|我叔我弟同睡我妻,同宗不沦,该死

  奇案|他说做的时候我老公在榻边加油才有劲儿,劲儿太过下面出事了

  野史|古代趁灾荒哄抬物价的恐怖下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