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情深深意浓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两情深深意浓浓

2020-04-04 15:16:15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情深深意浓浓

  两情深深意浓浓,曾经壮志尽消融。今日忽忆旧时,难免头起悲情

  还喜远来老尚勇,让我重新见光明。我愿再为老百姓,随跋涉到天庭

  取得救世慈悲经,普渡众生太平。“随即喊来孙大圣,征战沙场显其能。

  还有东海小白龙,天路遥遥任驰骋。更得无数美妖精,唧唧嚷嚷一窝蜂

  倘若玉帝耍二愣,立刻蜇他一头青。尚勇还需等一等,我把花衣整一整,

  红裙绿衣不能扔,每到一处须留影。闲暇可传友与朋,任他猜测憧憬

  最后我把水帘洞,卖成黄金留后用。罗马大道虽都通,但是无钱皆红灯

  故而请等片刻钟,此时无声胜有声。”尚勇越听越高兴,脚踏彩云向天蹦。

  谁知霹雳山顶,一声断喝让人愣:“大胆色狼老尚勇,竟敢到此设陷阱

  拐我妻柔随风,两相私奔寻美景!且看金箍棒儿重,一下叫你变肉饼!”

  尚勇怎不心头惊,身如馅饼往下冲。时速足让鹰隼敬,衣衫须眉火星

  幸好落地是绍兴,绍兴有个狐狸精。时常臭美对花镜妩媚赛过范冰冰

  今天若把她砸中,实乃不幸万幸。有她垫背摔不疼,反正衣多如鸭绒。

  谁知馨馨鬼机灵眼珠一转似孔明。看到天上掉尚勇,忙抄铁锨挖个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情深深意浓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