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花开的三八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春花开的三八节

2020-04-04 21:22:05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春花开的三八节

  早上到学校看见门口几个班上孩子拿着花朵忽然想起来今天是三八。进入校园看见朱丹和章思也拿着花朵。她们就主动招呼我。我们一路上来,校长忽然说:“三八也有送花的啊?”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啊。”

  说完,跟孩子进了教室,孩子读书读的起劲,因为要测试第一单元

  不一会,好几个孩子给我送来自己在门口买的小花朵,其实我知道孩子们记得老师送花是很好的。但是我还真没有想到这一点。

  孩子们确实可,他们着急地想要知道下午是不是放假。我如实说自己不知道。于是他们忽然又问:“们放假了,刘老师还要上班啊?”

  “你们就别操心了。好吧。” 铃声响起数学刘老师来了。

  到了办公室看见昨天没有完成大作文的孩子今天早上还算不错,能够及时交给我作业了。

  但是有几个孩子基础训练没有写,艾恩赐,刘雷,吴正豪,吴文豪等。

  总是有那么几个孩子慢慢在路上。行进的路上有快又慢,很多时候家长态度是很重要的。

  带着那几朵花放在办公室,真的有点开心

  其实,三八节活动是跳大绳,我的协调性不是很好,不适宜参加这样的活动。

  下午就有了半天假期,难得清闲半日。跟朋友见面准备看看空调。却热得一身汗,这个季节气温变化太快,一周之内走过四季

  温室效应吧。

  给孩子们布置的作业给妈妈洗脚或者捶背的作业不知道有几个孩子能够完成?

  阳光很好,儿子放学跟平时一样时间,进门就吃上我在门口买的大饼,虽然辣却也有滋有味。飞快吃完晚饭,去张老师那里上课。今晚是第一次去参加这个班,不知道感觉会怎样?到时候去接孩子在那里可以蹭课,张老师的课是风趣幽默的。给人感染力。其实很多时候我只是稍微听听也能够感觉获益匪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花开的三八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