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是我的好弟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就是我的好弟兄

2020-04-05 15:01:15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就是我的好弟兄

  最近旅游是高峰帅哥靓女如潮涌。掠个美眉压寨,就算睡着也笑醒。

  人要倒霉无法整,喝凉水也塞牙缝。好不容易机会,最后还是落了空。

  大圣听完把他瞪,火眼金睛分明。好个尚勇贪心贼,咋还没长记性

  当年你曾是天蓬,犯下错误天宫师父收你做徒弟,你却又把凡心动

  若是你再被利用,怎救黎民苍生。这次我就饶了你,快随师父去取经。

  尚勇听了气哼哼,摇摇脑袋肩一耸。哥哥哥哥你真行,站着说话不腰疼。

  你就可以妖精,为啥偏偏我不能。大圣一听头一愣,里其实也酸疼。

  尚勇你别太着急,你的婚事我摆平。若是你随师父行,能去西天真经

  那些精任你选,这事哥帮你搞定。尚勇深深鞠一躬,又把大圣双手拥。

  哥哥若能帮我忙,就是我的好弟兄

  嫣然一笑世风日下不平百姓受难罪恶中。气的老尚哭声恸,弃世偷生奔仙境

  只见霞光晶莹祥云朵朵鸟鸣琴声悠悠纤指弄,人畜和睦乐融融。

  尚勇恍惚中,忽见随风舞姿轻。秀发飘飘彩衣动,妩媚好似娇芙蓉

  尚勇看的直发愣,垂涎欲滴口水盈。恨不一把揽怀中,成其好事把婚成。

  无奈大圣将她宠,老尚不敢动私情。随风看他脸发青,温言软语把他哄。

  尚勇尚勇莫心痛,给你说个美妖精。此妖身材适中相貌赛过貂蝉容。

  舞姿堪比杨丽萍,花衣每天都不同。她的住在绍兴,日夜找帅忙不停。

  看你虽黑却重情,更有打鼠盖世功。包你一定能如意,纳入家中当西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就是我的好弟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