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拒绝成长到成长,变成想要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拒绝成长到成长,变成想要的模样

2020-04-05 20:45:31 作者:mc小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拒绝成长到成长,变成想要的模样

  的一生注定要走很多的路,有的路让一帆风顺,有的路让你头破血流,有的路温情无线有人守候,有的路风雨无阻一个人勇闯天涯

  少年时代的玩酷在于远方,远方的人远方的事都深深吸引我们。每个人的少年时代都有一颗勇闯天涯的,那个时候生活无关柴米油盐,也无关岁月静好。

  风花雪月的年少时光里,我们总能把生活和浪漫自由理想字眼死死的绑在一起,那个时候我们是爱情至上的,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的誓言都是我们勇闯天涯的佩剑和筹码,我们希望有一个人一直在身边,只需一个转身,就可以看见坚定身影

  然而生活的残酷在于,他不会因为你年轻就会对你格外留情,少年始终是少年,他只会因为岁月而年纪增长,他可能依旧一贫如洗,生活的疲惫最终会战胜短暂激情,我们就这样被岁月侵蚀面目全非,也开始接受原来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们成长到认为爱情不是全部生活的时候,我们开始看重亲情,会开始心疼妈妈眼角皱纹,会担心爸爸身体,少年勇闯天涯的决心也变成了父母在,不远游。我们甚至会开始惧怕说出死亡。因为我们也明白生命转瞬即逝不过是万物生长中最简单道理。似乎只要有父母在,我们就是那个永远可以不长大小孩,可以哭可以闹,从这个复杂世界到家里,还可以做回那个撒娇要糖果孩子

  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是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的,可是也有很多东西不管我们多么努力都无法改变。我们就像是被困在生活牢笼里的一只野兽,试图用自己野蛮冲破牢笼,最后却也只是满身伤痕屈于命运

  每个人都有苦和难,每个人都努力的生活着拼搏着,这世上哪里有所谓捷径,你以为幸运是别人努力了好久才发出的光。其实我和你们一样,那么用力的生活,也只是为了有一个看上去普普通通的人生,这一生用力的活着就已经很累了,对于其他的所谓也就不那么在意了。

  愿所有人都可以享受生活,而不是只为生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