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士闯进妻子梦中救人,更可怕的是谁制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进士闯进妻子梦中救人,更可怕的是谁制造了

2020-04-06 21:23:37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莱坞大片盗梦空间》中,小李子莱昂纳多不断进入进入别人的中,进而操纵梦境剧情烧脑,大呼过瘾。在现实中一个完全清醒的人无意间闯入了别人的梦境又该是什么样的场景呢?好莱坞没有想到,但中国古人早在一千多年前就在这方面开过脑洞

  唐朝有一个进士妻子分别两年多,归途中居然闯进了妻子的梦中,并且还教训了想要调戏妻子的恶少。

进士闯进妻子梦中救人,更可怕的是谁制造了

  至于闯进梦中的原因,书中说是因为主人公思念妻子的缘故。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许是男子经常在外面,思念妻子的同时,又担心妻子被人欺负或调戏,大约还是有点不放心因素,所以才演绎出了这个故事吧。只是不知道,那几个女伴们是否也做了同样的梦。更为可怕的是,这几个无赖少年是梦中偶然出现,还是真能操控别人的梦境,进而在梦中干一些坏事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这个世界,有人在沉睡,有人在沉默,最终是大家一起践行了那句高尚者与卑鄙者的名句……这是一部中国导演想拍却始终拍不出来的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