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可恶的骗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可恶的骗子

2020-04-07 20:47:24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可恶的骗子

  我买个缝纫机才多少钱?给我装上,不修了。”他一听,赶忙改口说:“这样吧,两个断零件我拿走,新的给优惠点儿,两个件八十块钱,怎么样?”我气哼哼的说:“不修,太贵。”他说:“你不修,我真给你装回去了。”接着又不甘心地说,“六十块钱总可以了吧?”这时老公过来看看说:“这两个零件二十都不到,你还要六十,也太狠了。”他说:“多少钱你们修?”我说:“三十你愿意就修,不愿意给我装上。”骗子叹了口气说:“唉!看你是个实在人,既然打开了就给你修修吧。”

  安装完毕,调试好,又把断口零件装到他包里,说:“你要也没用,我拿走了。”我说:“送给你了,你这个骗子。”他笑起来说:“给你修好机子,还说我是骗子。”

  事后,我越想越不对,仔细回放一遍事情经过,才恍然大悟肯定是他趁我擦大盘时,把事先准备好的断零件和我的好零件调了包。更可气的是,最后又把断零件拿走继续行骗,这个可恶的骗子!不知道又要骗多少人呢!

  唉!隔行如隔山也许只是螺丝刀紧紧零件的事,可是对咱却是那么难。缝纫机修好了,骗就骗吧,反正也没骗走多少钱,人家是凭骗人本事吃饭的,谁让咱眼拙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可恶的骗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