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余欢水》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是余欢水》影评100字

2020-04-08 22:0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余欢水》影评100字

  《我是余欢水》是一部由孙墨龙执导,郭京飞 / 苗苗 / 高露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是余欢水》精选点评

  ●胆子够大!再过一点就过不了审了,这种题材国内也就正午阳光尝试,不火没天理啊。

  ●“如鱼得水,尽欢尽兴” 余韵写宫徵, 欢乐难具陈。 水与云宽窄, 太乙近天都。 惨淡秋容暮, 了了应尘缘

  ●上线时间不是今天吗 这资料问题啊 我刚看完四集 正午属实国剧之光 好笑之余又有点心酸市井故事

  ●正午终于出新剧,也开始尝试短篇网剧了。题材很有意思,有点魔幻现实意思。郭京飞非常适合这个中年失意男的角色,和苏明成有相似也有区别。高露很有气质呀,苗苗倒是无感。四星预定,再看吧。

  ●好多自己影子,更多的看到的是未来

  ●虽然很丧很惨 不是我的类型 但坚持看到第四集 竟然留下了一滴泪 我感受到了用心

  《我是余欢水》影评(一):郭京飞老师把又怂又刚这个词,演得出神入化,挺好看可惜似乎太短了,只有12集。

  郭京飞老师把又怂又刚这个词,演得出神入化,挺好看,可惜似乎太短了,只有12集。郭京飞老师把又怂又刚这个词,演得出神入化,挺好看,可惜似乎太短了,只有12集。郭京飞老师把又怂又刚这个词,演得出神入化,挺好看,可惜似乎太短了,只有12集。郭京飞老师把又怂又刚这个词,演得出神入化,挺好看,可惜似乎太短了,只有12集。

  《我是余欢水》影评(二):是要真实还是要童话

  看了第一集,给人感觉压抑,讲的人物出现琐事都很真实,比如装修太吵,老同学借钱不还,媳妇总是吵架还不给理由,这里要说下,女人精神出轨都这么理直气壮了?感觉郭京飞真的好惨啊,各种不顺心,从他身上也能看到点自己的影子,但是就感觉有种惨的看不下去的想法,希望真的能有童话,早点逆袭但是又能符合逻辑不是天上掉馅饼

  《我是余欢水》影评(三):我是余欢水观感

  感觉郭京飞演技的确可以,但是实在是担不起男一号,他演男二号男三号都可以,担当门面不行了,艺术不是论资排辈资历久就可以,就像港剧很多以前演配角的熬到现在演主角,但我只想说,轮到来演主角,担门面,顶梁柱,那证明这个公司也不行了,最好的状态就是你演男二号都可以,但是千万别硬演男一号,肯定不行 ,如果这部戏是胡歌王凯佳音演也不至于沦为网剧

  《我是余欢水》影评(四):今年看的第一部电视剧,12集吹爆

  正午还是保持了水准,剧情比较紧凑情节虽有夸张但也还能理解,有些场景略有突兀应该再打磨一下,已经比大多数国产剧要好了,吐槽一下现在的烂剧横行,看到不那么浮夸的都值得表扬下了。作为日剧黄金年代的日剧迷,12集太值得吹了,5分!希望国产剧不要动不动就40集甚至更多了。

  我为什么不能写短评?豆瓣什么情况?现在也只放了4集,全剧终不崩的话长评才值得。

  《我是余欢水》影评(五):去***世界

  他(于欢水),对这个世界恭恭敬敬,老老实实。听上司话,被上司羞辱。借朋友钱,被朋友赖账。对邻居客气,邻居瞧不起他。不是于欢水病了,是这个世界病了。去***世界!!!

  他只是想要回自己的钱,结果得跟曾经的兄弟分道扬镳,得去闹,一个要债的,凭啥就得当孙子。他想要好好工作,结果越老实越被欺负,还被设计陷害,只有手握“把柄”上司才给他好脸色。这个鸟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