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需要烦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为什么需要烦躁?

2020-04-09 23:46:07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需要烦躁?

  现在是晚上二十一点24了,我最近在看日剧我觉得还挺好看的剧名叫非自然死亡是破案的是我喜欢风格一八年的剧记得去看不要怕没有什么血腥镜头我这种脆弱的人都敢看。我都看美剧电影和日剧比较多,感觉需要补习知识点好多。

  因为看电视,我都好久没看书了眼睛也有一部分原因总感觉看不清。去年没有去体验不知道我的视力退化到什么程度了,我现在眼还瞎耳还背年纪不到四十岁。按中国平均寿命来看,我都快走过人生一半部件损坏情有可原

  当然我也有好好照顾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大大咧咧,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学会珍惜。不只是珍惜时间珍惜感情,什么我都珍惜的不是我觉得对我来说重要我会格外珍惜。既然想好好的就会认真对待,不管是想继续相处的人还是自己。

  在这样一段漫长而又短暂的人生里,肯定有什么是让放心不下的失去痛心不已的。为了想要留住或者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那么就要今后的日子重视起来啊。已经失去了别再反复丢失,或者是你喜欢的想拼尽全力的留在身边。

  喜欢的衣服买,别等到被别人买走了或者是已经下架了追悔莫及。不要想着下次下次,有多少人会有下次更别说下次到下次。我这里说买到前提,是真的喜欢是那种念念不忘耿耿于怀得不到不罢休的那种喜欢而不是可有可无的那种喜欢。

  别了喜欢也是有等级的,一百分的喜欢和五十分的喜欢是不一样的。你可以都称为喜欢,毕竟有喜欢的成分。但是,就我自己来说我会想要保证我的喜欢都是一百分的这样五十分也不会被辜负也就是说我只想在全部喜欢上浪费时间。

  所以,这里又有一个观点那就是肯在你身上花时间的人必然喜欢你。不管是哪一种喜欢满分与否,倾注感情是一定的。反正,我是觉得我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无关人士身上,游戏好玩吗还是微博好看有趣的事情那么多却只在你面前。

  不喜欢就不要给对方机会好好当朋友就够了,喜欢就努力去争取彻底没机会再死也来得及。感情上坚强点别遇到挫折就想着不会再了,这辈子都无法拥有甜甜的恋爱了。记住:这个世界帅哥美女那么多,总会有专属于你的那一个。

  去睡了,今天我终于不用熬夜了噢耶我最近每天早上都起不来超想睡懒觉好在明天工作日的最后一天然后我又可以用假期补充满满正能量了。自从我的空闲时间充实起来之后,我连睡觉时间都没有。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什么需要烦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