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介意你这几个地方的男人,千万别放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介意你这几个地方的男人,千万别放过!

2020-04-09 20:17:07 作者:慕晚 来源:每天睡前读书 阅读:载入中…

不介意你这几个地方的男人,千万别放过!

  每晚八点,和不见不散

  张爱玲说过这样一句话

  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盛宴,每每盛装出席,结果却总是杯盘狼藉。而下一次盛宴到来,却依然又要盛装出席。”

  一开始情总是甜美迷人,真正能走下去的却一定是经历苦涩狼狈

  唯有见过对方真实模样,却依然爱着,才算真爱

  喜欢一个人,总是始于颜值,陷于人品

  如果一个男人不介意你这几个地方,千万不要放过!

  01

  外表

  外表决定了一个人的第一印象社会颜值很重要美女总是能受到更多的优待

  喜欢你的优点不算什么,不介意你的缺点值得珍惜

  在网上看过一个非常温暖的小故事

  “我”和朋友去逛街,坐电梯时候遇到一对情侣

  男的高高瘦瘦,女的胖胖的,两人看上去外表不般配

  女孩子手里抱着一杯星巴克的超大杯饮料,正好是最后一个挤进电梯,她一进来电梯就发出超载的警报声。

  场面瞬间很尴尬,周围有人偷笑,女孩子很不好意思的跟另一半说:

  “都是因为我太胖了,我们下来吧!”

  男孩子一边跟她出来一边很理所当然的说:

  “是因为星巴克的超大杯太大了,所以才会超重,跟你没关系。"

  女孩子羞涩的笑了,那一瞬间看上去其实不丑,“我”和朋友看着他们走远,里满是艳羡。

  真正在意你的男人,从来不会介意你的外表是否完美情人眼里出西施,你什么样子在他眼里都是好看的

  看过女孩子投稿,说自己认识老公之前90斤,跟老公在一块之后被他带着吃吃吃,硬是吃成了120斤的小胖子。

  老公一点也不介意,还说她这样很可爱

  不够喜欢,才会介意你漂不漂亮红颜枯骨,再美丽容颜都有逝去的一天。

  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是不会只把目光放在外表上的。

  02

  

  家境

  不要以为只有女生才会看环境,现在的男人也是很在意这个的。

  在这个精致利己主义泛滥成灾年代,不论男女,都对另一半的家境很看重,生怕给自己造成负累

  我并不是说这样不对结婚看家境确实很重要。

  只不过在这种大环境下,那些不介意女方家境的男人,就很值得珍惜了。

  闺蜜家有点重男轻女,当初她爸妈非要生个儿子,生到第四个才算如愿。

  她是家里的老大,底下两个妹妹一个弟弟可以说是压力负担比较大了。

  闺蜜本身长相不差,又勤劳能干,很多男孩子跟她表示好感,只不过一听说她的家境就退却了。

  其实现在她家不是很贫困了,就是正常普通家庭,只是因为她是家里的大姐,男人总担心她以后会当“伏地魔”。

  父母为了她的婚事操碎了心,闺蜜自己一点也不急,她觉得最好的都在来的路上。

  该是你的怎么都跑不掉,闺蜜果然遇见了那个不介意她家境的人。

  对方是家里的独子,条件还不错,关键对闺蜜特别上心,非常积极的跑来她家见各位长辈。

  本来闺蜜母亲是不怎么同意的,嫌男孩子家远了一点,他知道后一直献殷勤,讨好闺蜜家人,家里长辈这才慢慢接受了

  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为你放下身段去讨好你的家人,一定不要错过。

  这是一个很现实的社会,婚姻更像是一场有来有往的交易,真心占了太少的比例。

  不看重利益不看重家境,只看重你个人的太难得了。

  03

  性格

  其实和一个人相处,对方的性格占据了极大比重。

  外表和家世可能决定了你会不会和这个人开始,而性格才是决定你们能不能长久。

  很多情侣分开、夫妻散场,并不是因为什么激烈冲突,仅仅只是因为性格不合。

  大家如果有关注过一些数据,就会发现许多人分开的理由都是性格不合。

  具体的说不出来是什么东西,但是就是觉得受不了对方了,无法容忍。

  能够接受你性格上的不完美,比如坏脾气、暴躁、强势等,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能放过。

  大家都是第一次当人,谁也不欠谁的,凭什么要包容你呢?

  凭的不就是爱。

  如果不是在意你,谁会不介意你性格上的毛病呢?

  认识一个姐姐,人很好,就是性子容易急,动不动就暴躁,不了解她的人都以为她很难相处。

  她婆婆不太喜欢她,经常跟街坊邻居说这个儿媳妇太凶了,一点也不够温柔贤惠。

  姐姐的老公是个文化人,非常斯文儒雅的那一种,所以婆婆总觉得她配不上自己的儿子。

  但是姐夫完全不介意这点,姐姐家里家外都收拾的妥妥帖帖,只是脾气坏了点,他脾气好,完全能够包容姐姐。

  人对爱人的容忍度都是很高的,姐夫甚至觉得姐姐每次暴躁的样子都很可爱。

  很少有人天生好脾气,更没有人理所应当的包容你的坏脾气,所有的温柔,不过是因为喜欢。

  其实吧,生活是一次有去无回的旅行。

  能够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与那些爱你的人,就已经很幸运了。

  如果那个人出现了,千万别放过。

  如果他还没来,也别灰心,普普通通的你,也值得被万般宠溺,做个温柔的人,好好生活,以后会更好。

  推荐阅读:

  1.正式宣布:新冠疫苗成功研制!背后英雄是她!这才是孩子应该追一辈子的偶像

  2.不幸消息传来!中国1.8亿独生子女面临的非常严峻问题,已经来临!

  3.武汉怒了,全国怒了!疫情没结束,却出现这一幕!

  4.央台紧急播报:马上告知您的家人,越快越好,都在看!

  

  END

  

  作者:慕晚,情感博主,在线倾听,每天晚上八点,温暖每一个孤独的你。个人。文章首发来源:每天睡前读书(v),转载请在每天睡前读书后台回复,并严格按要求备注,未经授权擅自转载将承担法律责任。

  

  个 人 微

  你的每一个在看

  我都当成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