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今人不见古时月 今月曾经照古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今人不见古时月 今月曾经照古人

2020-04-11 18:32:29 作者:牛旭辉 来源:牛旭辉 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事代谢,往来成古今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解开系于风尘卷轴上的红绳。推开卷轴,上面褶皱映满了历史。抛开世俗凝望的卷轴,我看到了历史的点点星光,尽管遭受绵延黑暗的吞噬,但依旧能发出闪光,撕破那沉寂的夜,汇聚星光形成我们眼中的璀璨星海皓月长明。

  滚滚长江,巍巍中华,茫茫红尘,漠漠大化。亘古长风吹起岁月风帆,历史被如沙的时光悄悄地掩埋,我们回首时,己了无痕迹。然而当我们真正回首去聆听和抚摸这尘封的记忆时,却总有那一串串被历史见证过的姓名大漠的鸣沙中突兀,回荡。视觉1901班于4月8日下午展开“历史恒久远,千古流传线上历史讲座,拨开尘雾,握紧历史的长矛

【完满班级】今人不见古时月 今月曾经照古人

  万物更新,旧疾当愈。白开水日子终于迎来了俩勺糖,新冠病毒在华夏地界最终败下阵来。但因还有些残军败将,防止其东山再起,此次活动还是在线举办。活动开始班长组织活动签到,此次签到方式采取发送定位为准,可以班委了解同学位置,同学校齐心协力,一举歼灭新冠敌军。随后班长向群内发送了历史的讲座的视频,供同学观看。视频内容讲解一些历史人物为华夏各个时代造就里程碑震撼故事

  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之后,了解了许多华夏英雄人物,班长随即发布了任务每个同学说一个自己喜欢的历史人物并简要叙述原因,群内瞬间盛况空前,每个人各抒己见。有人道严复终其一生,都在不断追求努力探索,他一直寻找着的,是一种既高于中国传统文化,又优于西方近代文明高级文化模式。还有人说洪秀全太平天国以驱逐侵略者恢复祖国名义发动太平天国复国运动领袖原名火秀。他对清王朝和整个近代历史做出了贡献。还有孙中山、胡适等。终于活动也在探讨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了解中华文化的历史沿革,了解华夏前辈泥泞坎坷路途中砥砺前行。使大获得历史荣誉感和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争做新时代的顶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