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的爱情为什么这么脆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现在的爱情为什么这么脆弱

2020-04-12 18:47:07 作者:陌……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古有爱情坚定如“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是朝朝暮暮”而在如今,也只有“想恨不如潮有相似始觉海非深”。

  作为一个零零后,我对于是非不信任的,如今“渣男渣女”盛行,许多人甚至以与渣男、渣女处过对象为荣。

现在的爱情为什么这么脆弱

  我在读初中时候,班上有很多人就已经对爱情有了憧憬萌芽,也有很多的同龄人开始对爱情有了一定程度接触。而到了高中青涩学生们也已经沾染上了一些长大的人应该有的气息了。但是,在理长大的同时学生们的身体也跟着成长了起来,可是总有一些人,凭借着自己外表上的优越感或者是有着一张能说会道嘴巴,夺得了自己心仪的甚至是很多异性好感。便失去了他们本来应该保守的“童贞”。也带走了别人的童真也许他们时并没有意识到这有多么的严重,但是在长大了才会知道,当时犯了多大的错误。有些人迷途知返,而有些人则是越加猖狂祸害一个不止,还要找下一个目标。这并非我吹嘘,而是实实在在发生我们身边的事。

  那到底是为什么现在的爱情这么脆弱呢?

  有些事金钱诱惑,有些则是控制不住自己对身体本能的性行为需求渴望,还有些也许只是因为一时兴起,对自己不负责,对别人也不负责。

  我在高中的时候,交往了我的第一个女朋友,她的脸蛋虽然不是最好看的却也算是拔尖,他的成绩虽然一般但是还算稳定性格就是那种偏向于慢热的女孩。因为都是第一次谈恋爱,所以在许多地方都没有什么深思熟虑,有些在这个年龄不该发生的事也就提前发生了。当时对这些东西没有什么很深的觉悟,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也就按照一些网站上的动作跟着做了。不过也算运气好,什么意料之外的事也没有发生。

  而到了现在,我们早就已经分手,谁也没有对当时的事情在做追究,可是她也告诉过我,在她找到了新的真心爱的男朋友的时候,却是因为这个原因被女朋友甩掉了。当时已经是大学,他也会打扮,没有纯洁女孩子的那一份童真,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成熟。因为那一份成熟和与生俱来的那一份美貌,她得到了许多男生青睐,却失去了自己心爱的男朋友的倾心。她当时对我说,她虽然不后悔和我做男女朋友,却后悔和我发生过那个年纪不该发生的事。她说她不想当渣女,但是他喜欢的那些纯洁一点的男生很难接受她这种女人

  她被男朋友甩了之后来找我,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和她说话,我甚至都不敢正视她。她一个人我旁边哭,我只能坐着,给她递上一张纸。差不多过了一会儿,我们聊起了从前,只能喝着啤酒说说自己的苦楚

  看着她一脸伤心难过样子,我的心绞痛,我知道这种时候一声对不起比一滴水都还没有价值,但还是真诚的对她说了对不起。她当时笑着说“没事,我也有错的”,可是我觉得她并没有半点开心。一直到很晚我才送她回家。

  之后我一个人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一直到现在,我都是一个快步入社会的人了,还是忘不了我对她的伤害还有她那一晚带着些许伤心的笑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