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要计较,才能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莫要计较,才能幸福

2020-04-14 09:23:1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要计较,才能幸福

  有时候我会想什么才是衡量幸福标准,什么才是幸福,或许我们一起去想要去的地方,简简单单的走一走,看看风景,然后尝一尝地的小吃,会在以后的时光,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或许这种感觉就是幸福,或许我们会一起爬山,然后再山顶明亮星星,也会等着第二天黎明看日出,或者我们还会对着彼此说着甜蜜话语可能会许下一起相依相伴到老的诺言,对于我而言这也是一种幸福

  有人说,如果我们可以在一起买上一个不大不小房子,可以一起装饰这个小房子,可以置办里所有的东西,当我们置身于这间屋子里,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是我们喜欢样子是那样的温馨,是可以体会点点滴滴,那么有这样的一个家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就算我们什么都没有,早上睁开眼的时候就可以看到在身边可以亲吻你的脸颊,可以牵起你的手,可以把你抱在怀中,或许我们可以继续再睡一觉,或许我们可以每天都睡得很安慰,这也是一种幸福。

  有的时候我们不去计较太多,只要每天可以吃到你做的饭,只要你每天微笑着,可以在我出门的时候给我说一声,出入平安,或许我可以,抚摸着你长长的头发,帮你一丝一缕的吹干,或许你会无理取闹,或许我们会拌嘴,冷战,或许我们会因怕对方而妥协都忙碌的时候会彼此打气。当有人受伤的时候,可以把她拥入在怀里静静陪伴。这些都是我所理解的幸福。

  或许我们可以在日历记录下每一个快乐日子,我们可以追忆一些非常甜蜜美好故事,当我们守护彼此的时候,幸福就穿插我们的语言中,会穿插在我们的拥抱中,会穿插在我们的亲吻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