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九)(母亲临终问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九)(母亲临终问话)

2020-04-15 19:06:50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九)(母亲临终问话)

  我的生活故事(九)(母亲临终问话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想给大家说说,母亲离世前问过我一句话的事。母亲这一辈子真的不容易呀!父亲常年在外工作,无法照看里一切,家中共六口人,老的老小的小全靠母亲一个人照管,真是太难为母亲啦!妈妈辛苦啦!

  今天我主要是想讲讲母亲离世前问我一句话的事,这一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回档,使我心情不安。大家要问是什么话儿,妈妈问我?“管我嫌弃不”。这句话已出我就蒙啦!我想,我是你的亲儿子呀!我在你身边这么长时间难道不知道你儿的心吗?不知道妈妈时心里是如何想的,我没有追问。但是妈妈以前说过一件事,我今天写到这里想起来啦!想说说。我把有人说用‘@’代。‘@’给我妈妈说,“等你老了,你小儿子管你不管还不一定呢!”我妈妈回答:“我看娃好着里,会管我的”。‘@’又说:“你不,到时候你就知道啦!”。这是妈妈很早以前给我说的,我根本就没在意。我想,我以真实得心情对待妈妈,妈妈能不知道吗?还需要用嘴来表达吗?可我想错啦!是我不用语言表达犯下的严重错误,妈妈对不起!儿知错啦!这是压在母亲心里半辈子的疙瘩。我在自责悔恨都没用,好在妈妈临终前把话说出来,才解开藏在心底多年的迷。想到这里,我的心多少有安稳

  大家要问你是如何回答的呀!我说妈妈:“我一点怨言都没有,您放心,没有任何怨言,我管您那能有怨言呀!”。因为当时我蒙啦!只说了这一句话,什么话都没说。现在想起来也好悔的,应该多说说暖心话,让妈妈的心彻底放下来才对。我后悔太后悔啦!事已经过去,再也无法弥补我的过错。妈妈:对不起!

  妈妈:我您!我永远爱您!您的点点滴滴笑容永远记忆在我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