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三)

2020-03-28 16:04:13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三)

  我的生活故事(三)

  作者:常青松

  在二零零年元月十号(农历腊月初四),这一天是我最难的一天,也是我最伤的一天。我的父亲离我而去,永不返回。我在这里,想写写父亲走后我的伤感

  在父亲离开我那么一瞬间,我一下子就蒙了,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处理后事。好在有单位退管办领导和我的一个老亲亲帮我,才把父亲的后事顺利安全的办完,我在这里谢谢退管办领导和我的好亲亲。

  父亲离开那时,我的心里成了一团,心情非常焦急,心情非常的糟糕,感到心里压力非常非常的大。我在一夜之间两边的头发了,一直到现在也都变不回去了。我感觉当时就是天塌下来了,没有人在管我在呵护我,没有人在为我遮风挡雨,我感到好害怕孤独可怜孩子,我的心在想念您!我非常的想念您哪!我亲爱爸爸

  当父亲走后,我的孩子那时候还小,孩子正在上小学。父亲非常关心我的孩子,心里一直在割舍不下我的孩子。父亲经常辅导我孩子的学习,心里一直在想我走了就没有人来管娃了,哎!身体不给我时间,我实在是没发了。

  父亲走后,孩子的学习确实没有人在管娃了,只能是顺其自然,靠他自己啦。孩子是我母亲一直带大的,母亲也不会辅导孩子,只能管娃温暖和饥饱。

  这就是我写的父亲离开的伤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