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四)(清明节怀念父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四)(清明节怀念父母)

2020-04-02 16:49:04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四)(清明节怀念父母)

  我的生活故事(四)清明怀念父母

  作者:常青松

  清明节到啦!不由我自己脑子里就涌现出父母的点点滴滴回想起来感觉温暖又觉得好伤时间过得太快太快啦!不知觉我母亲离开我四年多啦!父亲也已二十年啦!

  我回想起小时候,父母对我的忍让和爱慕,我感到很快乐高兴,爸爸妈妈:我您们,我想您们哪!

  记得小时候,我也想不起来是什么原因,我的父亲把我说了一顿,我好常时间都不在理父亲。回忆当时的事,感觉我太傻太傻真是一个不懂事的傻孩子。当时父亲还有病是在休养,当然父亲知道我是一个孩子,也不在乎就由我去吧!我知道这是父亲在忍让和爱的一种表现。回想起来我觉得真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我好后悔呀!没办法事已出我只能说声,“对不起”爸爸

  我的母亲是,一个很爱孩子的好母亲,她一辈子都在围着小孩圈圈。当她把我们养大后又给我们带孩子,妈妈辛苦啦!回想起妈妈,她把我的娃从八个月一直带到她离去。妈妈:我在这里谢谢您!您一直陪伴我娃从小到大,您一直在呵护我娃的成长,您的爱护和温暖我和娃都铭记在心里,永不忘记妈妈的恩情

  我还想起了,我小的时候,做了一个恶,梦到有人用枪在追杀我,把我吓得浑身发抖,我把母亲抱得紧紧的,在大哭大叫:妈妈……妈妈!当我醒来时,我还在把妈妈抱得紧紧的,我眼泪流得哗哗的还一直在哭喊:妈妈……妈妈……我害怕……妈妈。这时妈妈也把我抱得紧紧,温柔的给我说:“我娃不哭,妈妈在身边,我娃不怕”。她一直在耐心的哄着我,直到我清醒。我写到这里,我落泪啦!我哭啦!妈妈:我爱您!我永远爱您!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遇到的最好最善良的好父母您们的一切我永远记在心里!

  我给父母写了一福对联

  上联:父母颜容长存永世。

  下联儿子想念记忆心里。

  横批:怀念父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