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宝贝,我也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宝贝,我也想你

2020-04-17 02:30:33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宝贝,我也想你

  Our love story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2439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邓紫棋红蔷薇玫瑰

  点上边音标即可收听

  2020.4.17

  碎碎

  有生之年

  欣喜相逢

  不偏不倚

  刚好是

  上章:林x变了(点我)

  上章:滚下楼梯(点我)

  他说:好好好,你别哭,我打电话给韩x,让他过来……

  他的司机来了,手里提着药箱,他扯下我口罩,口罩擦到我下巴疼痛不已,我从来都没想过,我能把自己身心整成遍体鳞伤

  身体和内的痛,使我痛哭流涕,也痛恨自己,为何这般不争气,把生活过的一团糟。

  老林总拿出手机说:我现在就给韩x打电话,不要再哭了,我不是故意要拍你,只想跟你说不要边走边看手机,对不起娜娜。告诉我,你哪里痛。

  说完在我面前打了小爹电话,只听他说:娜娜摔下梯,赶紧回来。

  脑子嗡嗡嗡的,不知道小爹说了什么,直到他挂了。

  对我说:他在xx,现在买票,明天就回来。

  我抽泣着点头,知道小爹来想,我心里好受点了,我真的死他了。

  他拿着消毒水给我擦下巴,边擦边说:在xx,不知道明天有没有航班,没有的话要后天。跟我说哪里最痛?

  我抬头看向他说:膝盖,手肘痛。

  我把裤管拉起来,膝盖已经肿得像馒头一样,他皱着眉问:你冰块吗?

  我摇头,他又对司机说:去超市挖些冰块。

  我说:不用了,我有云南白药,不用麻烦了。

  我指着抽屉,他把云南白药拿出来在膝盖上喷着。

  但他还是下去挖冰块了……

  老林总又问:手肘哪里?

  我指着左手,我的左手一直保持着弯曲状态,不能动 ,一动就痛的不行

  他想撩起我袖子,我拍开他疼得哇哇叫。

  他说:你不能伸直,不会断了吧?

  我捂着胳膊说:断了应该会疼死,只要不伸直这会还好。

  他说:不行,还是去医院拍下片子

  我摇头说:我要等韩x。

  这时他把云南白药砸在地上,怒声道:韩x韩x,你他妈为他死也愿意是不是?不去也得去。

  然后他弯腰想抱我起来,我挣扎不过,右手不停的打着他。

  他见我不配放弃了,对我说:你能忍,那就忍着。

  他生气的甩门离开,只剩我一人了,我现在床上躺了会。

  然后小爹打我电话,一接他就对我咆哮:死丫头,你眼睛又不看,瞎了?怎么没把你摔死?啊?你故意的是不是?你给我等着。

  我委屈的说:小爹,我想你。你快回来,你怎么在xx,这么远的地方

  小爹说:清明后我一直在xx,明天没机票,后天早上有。我也想,恨不得把你变成拇指姑娘,放兜里天天把你带在我身边。妈的,好久没听到你声音了,宝贝,我也想你了。

  我说:可是我们分手了。

  小爹说:你跟我分了,我没跟你分啊,你是你,我是我。老林在吗?

  我说:他走了。

  小爹又怒吼:妈的,把我宝贝摔成这样,就走了?畜生一样,你哪里不舒服?我联系天天,让她过来。

  我摇头说:没有不舒服,就是膝盖一点疼。

  我听见打火机的声音,听见他抽烟吞吐的声音,然后语重心长的说:娜娜,老林上礼拜找我谈过,我跟他说从头至尾都没有放弃你,你说分手,我可以接受,我欠林x的,需要我老婆去还,挺孬的,但仅仅是这段时间,他当初救了我,我也要在他最脆弱的时候拉他一把,只要林x复查完,我就会把你要回来。

  我说:那老林总怎么说?

  小爹说:老林不答应呗,又威胁我项目,那他真要做我也没办法,做生意不就是这样,社会小人多的去了,我要是事事顺利公司早就上市了,反正公司他儿子也有份,破罐子破摔大不了不搞了,我老婆得要回来的。

  我说:你很多事情都跟林x有牵扯。一时半会很难撇清。

  小爹说:工作上我是真不怕,很多事情都是有法律保护的,我一次次妥协 ,是怕林x心理不平衡出问题了,对你不利,你还得去hz读书 我不能时时刻刻陪着你 ,跟你爸妈也商量了,还不如让你先陪着林x情绪稳定再说。我也能做我自己事儿。宝贝,苦是苦了点 ,但我们熬过去就好了。

  我说:嗯,对了,林x好像回家里公司了,他家每天来好多人,他复查好了是不是得回x市。(林x自己家)

  小爹:林x在我公司每天打酱油屁事不做,都快奔四了,还跟小孩子一样,他有能力,就是不用心 ,是我建议老林用工作分散他注意力,他听了我的建议,证明他也没办法。这事儿他找谁商量?只能闷着。

  然后我听见有人在开门,我说:我妈来了,晚些聊。

  关了电话,外面人就进来了,我真以为是妈妈,因为只有我妈妈才有钥匙。

  没想到进来的是老林总,他说:刚才开门的时候顺手把钥匙放兜里了,我拿了冰块 给你敷下。

  下章2440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宝贝,我也想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