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你”,傻子才回:我也是,高情商这么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你”,傻子才回:我也是,高情商这么说

2020-03-05 14:00:21 作者:猫叔 来源:读书美文社 阅读:载入中…

“我想你”,傻子才回:我也是,高情商这么说

  异性说“我想你”时,她表达的不仅仅是对你的思念,她想要你对她的感情回应

  而这种回应最好别回“我也是”,这样不够深刻,也不够甜美,更是略带一点敷衍感觉

  分享两段周总理妻子邓颖超对话

  1,周总理:“你的太过官方,都不说想我”

  邓颖超:“总理是大忙人,都没有时间来想我”

  周总理:“闲人怎么知道,忙人多想闲人”

  2,周总理:“望你珍重,吻你万千”

  周颖超:“纸短情长,还吻你万千”

  

  虽然没有多少肉麻的对话,也没有任何海誓山盟,但彼此的思念与感情跃然于纸上。

  面对异性“我想你”这个问题,聪明人一般都这么回答

  一,我没想你,刚想累了,休息一下

  这个回答的效果远胜于一句干巴巴的我也是,当她倾诉了对你的思念后,看到你这么回复,她会瞬间被你逗乐,而且她也会感受到你对她深深的思念。

  并且,你这样回答更有利于你们接下来的聊天,你们的话题会更多,你们的感情也会在你的幽默迅速升温。

  二,难怪我刚才打了个喷嚏,你刚才也打喷嚏了吧

  这也是一个幽默风趣的回答,让她感受你想念她的同时,也能调节你们聊天的气氛,让画风朝着欢快愉悦方向发展

  

  三,正好,那我们晚上去哪吃饭/逛逛

  正好,表达了她思念你的同时,你也在想她,后面的相约进一步的表达了相思,且一起碰面,增进感情。

  此时,你们可以聊去哪里吃饭或者闲逛,吃什么或者买什么,等等一序列话题。

  其实,情人间尴尬的是互表思念后就没太多话题聊了,有时候略带幽默的回复可以调节气氛,带有问答的回复可以增加话题。

  以后,异性说想你的时候,别干巴巴的回复“我也是”了,多想想,有时候一句俏皮话胜过几十句看似敷衍的也想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